原是男兒身!大陸藝人金星,曾受騙上當欠60多萬人民幣,直到28歲時,動了變性手術,有了現在的境遇...

記者: 緯來戲劇台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原是男兒身!大陸藝人金星,曾受騙上當欠60多萬人民幣,直到28歲時,動了變性手術,有了現在的境遇...

大陸藝人金星為藝術賣房還欠仲介費?緯來戲劇台10月9日晚間9點將播出由金星主持的脫口秀節目【金星秀】,金星在大陸除了是主持人外,也是有名的舞蹈家,生平很傳奇,堪稱是大陸版的利菁、歐普拉,她說,之前為了籌舞蹈節資金,賣掉上海的花園洋房,已經賤價賣了卻還欠下大筆仲介費用,讓她不爽上法院打了三年官司!

223636

金星原本是男兒身,因為從小無法接受自己的性別,總在雨天打雷時衝出去淋雨,希望老天爺可以藉由閃電改變他的性別;28歲時,他動了變性手術,讓他如願從男變成女,現在有個很棒的外籍配偶,還領養了三個孩子。

金星是大陸第一位獲得美國藝術研究院獎學金的中國藝術家,為了藝術她會傾全力挹注,金星說,之前為了籌措國際舞蹈節資金,賤價賣掉上海花園洋房,人家看準她為了藝術豁出一切的性格,房價賣超低但仲介費卻沒打折讓她憤憤不平,賣完房後,她不僅慘賠還欠仲介60多萬人民幣,那三年為了爭一口氣,她不停地上法院打官司,對法院的地理位置比法官還清楚,有次,新來報到的法官還向她問路!

223637

耗費三年,金星覺得太浪費時間就此算了,當作交學費學門功課,自此之後,合約不敢亂簽,都得睜大眼睛看過一遍才行。金星另外還分享自己被趕鴨子上架的經驗,她說,有次被騙去參加一個PARTY,結果主持人當場宣布她就是音樂劇【最後的貴族】女主角,只是來當路人的金星錯愕不已。

她說,在大陸演藝圈,這種叫做『作局』,不管妳演不演反正拿妳來炒新聞,如果告對方,炒愈大這局就做成了。雖然旁邊的那位主事者還是說『我們是專業的,不會讓妳吃虧』,但她就是不肯就範,她說『我的貴族生活才剛開始,怎麼會是最後的貴族』!吃了幾次悶虧也讓金星行事愈來愈小心,就怕又落入有心人的圈套中!

 

【《緯來戲劇台》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7 13: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