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靠三個動作狠甩10公斤 跟著做美腿翹臀不是夢

記者: 娛樂星星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許瑋甯靠三個動作狠甩10公斤 跟著做美腿翹臀不是夢

混血女星許瑋甯揮別阮經天後,聲勢看漲,最近不但獲得台北電影節影后殊榮,還加入美國影集《菜鳥新移民》第三季的演出,表現相當亮眼。還記得她剛出道時,有點嬰兒肥,不過身為模特兒,她對身材要求一點都不馬虎,這一年來她更是努力運動,狠甩10公斤,不但變得更美了,而身體的曲線也更迷人。

 223885

(圖片/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許瑋甯時常在臉書分享自己在家運動的照片,根據《iStyle》報導,許瑋甯平常在家都做「核心運動」,來讓自己的體態更加緊緻、身形看起來更美。而所謂的核心運動,主要是在訓練「核心肌群」,包含腹部的六塊肌、背肌、臀肌、腹橫肌、橫膈肌、骨盆底肌與多裂肌......等,還具有保護脊椎、穩定下身動作、緊實下半身線條效果。而許瑋甯主要做的動作有三個,「撐體(plank)」、「跪姿後抬腿」與「交叉捲腹(cross crunch)」

 

撐體運動

223881 

(圖片/翻攝自YouTube)

 

撐體運動是核心訓練中的基礎運動,一開始呈現伏地挺身的姿勢,接著雙肘與地垂直、手肘與肩膀同寬,雙腳併攏或打開皆可,從後腦、背部、腰到腳跟呈一直線,穩定停留一分鐘以上。做的同時要夾臀、縮小腹,盡量保持穩定呼吸。

 

一般人在做這動作時,最容易出下以下三種錯誤:腰部太低、屁股太高、肩膀太出力,姿勢不正確會讓你做完全身痠痛。剛開始做的時候可以從30秒開始,再漸漸進階到1分鐘、2分鐘,千萬不要一開始就想做2、3分鐘。

 

▲跪姿後抬腿

 223879

(圖片/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想要讓自己臀形漂亮、擁有翹臀,就要做跪姿後抬腿。一開始呈跪姿,上半身以雙肘支撐,下肢雙膝著地,接著收緊腹部,吸氣的同時,單腳向後上抬起,抬起時要注意上半身與腰部不能晃動,吐氣時再將腳收回,做完十次再換腳。

 

(影片/轉自YouTube

 

▲交叉捲腹

223880

(圖片/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交叉捲腹動作主要鍛鍊「腹外斜肌」,想要瘦腰兩側肥肉,就得強化鍛鍊這個動作。身體呈仰臥姿勢,上身稍微往後躺,而膝蓋彎曲後慢慢將小腿抬起,讓雙腿與地面平行,雙手可拿重量球、握拳或放在耳朵兩側。開始時上身先往膝蓋靠近,像要做仰臥起坐的樣子,抬起後身體往左向外轉,接著再回到一開始的姿勢,再往右交替扭轉。

 

而許瑋甯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做這個動作已經持續兩年,她常在好天氣時上頂樓,邊曬太陽邊鍛鍊體態。而做這個動作要注意,背部不能貼在地板上,這樣才能有效鍛鍊核心肌群。而剛開始做可以先從1分鐘開始,再開始慢慢進階到15分鐘。

 

(影片/轉自YouTube

 

進階版

而除了上述動作,許瑋甯也推薦Youtube上的「8分鐘腹肌訓練」,她說自己做的時候,會照著影片反覆做兩次,難怪身體線條這麼漂亮!

 

(影片/轉自YouTube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4 13: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