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56搶風采 憲哥召集咻比嘟華 最早知道的竟是他!!

記者: 娛樂星星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不讓56搶風采 憲哥召集咻比嘟華 最早知道的竟是他!!

第51屆金鐘獎大玩合體梗,除了5566事先預告外,吳宗憲也偷偷召集「咻比嘟嘩」,給觀眾大驚喜。事實上連主持人浩角翔起都不知情,在舞台上問憲哥「咻比嘟嘩」是否有機會合體?沒想到才說完,劉畊宏、小馬、小鐘就驚喜現身!讓他們倆人超驚訝!

 224652

(圖片/翻攝自劉畊宏臉書,以下同)

 

「咻比嘟華」連唱《野孩子》、《世界末日》、《白日夢》等三首曲,還表示是為了吳宗憲特地合體,而「咻比嘟華」的表現強壓5566,憲哥不但贏了面子,歌聲更博得滿堂彩。

 224651

而「咻比嘟華」合體現身,連主持人浩角翔起都「被蒙在鼓裡」,不過其實有個人是最先知道的,那就是「周董」周杰倫。劉畊宏8日在臉書上貼出「咻比嘟嘩」合體照、他和小鐘、小馬一同聚餐照片,以及周董照片。劉畊宏身為周董好朋友,事前已先跟他「告密」,而周董還打了視訊電話為們加油打氣。

 224649

事實上,咻比嘟嘩自2001年解散後,從未合體過,這次難得同台演出,三人也相當感動。而浩角翔起問吳宗憲為何那麼神秘、沒有像56一樣事先透露,他笑說因為彼此也不確定行程是否允許。不過憲哥這招,真的是大打56臉!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0 01: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