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女童慘遭殘殺,屍體被綁住手腳塞進紙箱中,沒想到更讓家人悲痛的是,警方居然在女孩的身上找到犯人的...

記者: 娛樂星星文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9歲女童慘遭殘殺,屍體被綁住手腳塞進紙箱中,沒想到更讓家人悲痛的是,警方居然在女孩的身上找到犯人的...

 

 

 

 

 

 

印尼西雅加達近日有人在一處垃圾場內的紙箱中,發現一具9歲女童的屍體。警方及法醫均相信女童死前曾被多人侵犯,隨後遭謀殺。警方展開調查,鎖定48歲男子阿斯馬尼(Asmani)為目標疑犯。

 

 

 

《雅加達郵報》報道指,死者普特里(Putri Nur Fauziah)的屍體於上周五在離家3公里外一個垃圾場內發現。警方接報後到場調查,發現身穿白色襯衣的普特里,嘴巴遭內衣塞住,手腳被人用膠紙綁緊,身體上有多處瘀傷、鞋印,疑生前曾被人虐打、強行塞入紙箱。由於法醫在其生殖器內發現精液,相信她曾被人侵犯。

 

 

 

 

 

 

 

 

 

當地重案組調查員克里希納(Krishna Murti)推斷,普特里於上周五中午時段慘遭姦殺,而她出事前曾向學校的同學表示,自己放學後將與一名「朋友」會面。克里希納估計,行兇者是一名戀童癖者;其上司卡凱里指,普特里口中被塞內衣,是其主要死因。

 

 

 

 

 

 

 

 

 

雖然警方暫未拘捕任何人,但指涉案者或是普特里一家相熟。據指,警方目前鎖定阿斯馬尼,他是普特里的鄰居。不過鄰里稱阿斯馬尼有精神病,不相信他是疑兇。

 

 

 

普特里的母親、姊姊事後受到嚴重的心理創傷,其母甚至拒絕進食。雅加達國家警察發言人與印尼兒童保護委員會(KPAI)也呼籲,希望家長提醒小孩不可過度相信對他們友善的人士。

 

 

 

文章來源:東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10: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