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瘦出瓜子臉 尖下巴全靠這瓶「排毒 水」! 只要四步驟 甩肉瘦出好氣色

記者: 娛樂星星文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小禎瘦出瓜子臉 尖下巴全靠這瓶「排毒 水」! 只要四步驟 甩肉瘦出好氣色

藝人小禎因為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荷爾蒙失調,暴肥近20公斤,經過開刀治療後,身體已恢復健康,但她的身型仍舊無法回到生病前的模樣,而她為了維持身體健康,並找回名模身材,持續的健身並搭配飲食,終於在今年瘦回尖下巴,讓網友驚艷。她也和粉絲分享自己秘密武器-「排毒水」。

 225854

(圖片/翻攝自網路小禎臉書

 

小禎日前在臉書上和網友分享自製的排毒水,她將小黃瓜、柳橙和薄荷葉洗乾淨後,一起放入水中,自製健康的排毒水,讓不少網友躍躍欲試。

225858

(圖片/翻攝自小禎臉書) 

據《早安健康》報導,這款排毒水,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脂肪分解酵素,能夠擊退脂肪,給你健康好體態。而且排毒水中富含豐富的水溶性的膳食纖維,可增加腸內好菌的增生,而維他命C有助軟化糞便,改善便祕。只要四個簡單的步驟,你也能跟小禎一樣明顯瘦出好氣色。

 

擊退脂肪排毒水

食材:

葡萄柚一顆

柑橘一顆(柳丁也可以)

小黃瓜半條

胡椒薄荷葉2葉

飲用水1.5~1.8公升(如果喜歡喝碳酸飲料的民眾,可以改用氣泡水,喝起來會像橘子汽水的口感)

冰塊可視個人飲食習慣添加

 

作法:

1、將葡萄柚切成1/8等份,(外皮去除與否看個人,不去除得樺記得要將外皮洗乾淨,避免將殘留農藥喝下肚)。

 

2、柑橘外皮剝除後,將橘子一瓣一瓣剝開,在橘子瓣的薄皮上畫幾刀(若是柳丁的話,連同皮一起切1/8等分)。

 

3、將小黃瓜切薄片。

 

4、將材料放入水瓶裡,用冰塊覆蓋,蓋上瓶蓋,放入冰箱至少2小時後飲用。

 

Tips:

瓶子一定要封口,這樣水果的味道才會融入水中,而營養才不會氧化流失!

 

(影片/轉自小禎臉書)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1 15: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