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歲獨眼婆婆浴火重生 顏面重度灼傷仍樂觀面對人生 車站擺攤賣娃娃要幫助更多人

公益 | | 觀看數:0
64歲獨眼婆婆浴火重生 顏面重度灼傷仍樂觀面對人生 車站擺攤賣娃娃要幫助更多人

浴火重生的獨眼婆婆,堅強賣娃娃走出黑暗人生
       婆婆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推出一整車可愛的娃娃等你來挑選。還記得前段時日跟大家介紹的台北車站的獨眼婆婆嗎?今天帶領大家再次來聆聽關於婆婆的故事!
       常經過台北車站的你,也一定對這位賣娃娃的婆婆不陌生!婆婆在她30歲的時候,經歷了一場無情大火,造成她的顏面重度灼傷還失去了一隻眼睛,從此重創她的人生,後續的復健之路非常辛苦漫長,還要忍受外人的異樣眼光,這對當時只有30幾歲的女生來說是個非常嚴重的打擊!幸虧在這個煎熬的時刻,有位朋友陪伴著婆婆一起走出心靈的陰影,也讓婆婆重新燃起對人生的希望和信心。曾經遭遇不幸的婆婆並沒有自暴自棄、怨天尤人,更以樂觀感恩的心面對生命,婆婆說非常感謝這位朋友,在日後也會盡力付出自己的力量去幫助更多人,婆婆的善心和背後的堅強故事真的很令人感動。
       今年64歲的婆婆從不跟兒子、女兒伸手拿錢,靠自己的力量透過貿易商批發娃娃來擺攤販賣,已經賣了4~5年囉!婆婆的娃娃從小隻到大隻、娃娃包、玩偶都有,挑選種類很多,因為是跟貿易商批來的,是偏向親民實惠的價格唷!現在婆婆每天都會在台北車站幾個定點擺攤販賣,可愛的娃娃本來就帶給人療癒的感覺,加上婆婆的人生故事帶給我們很多正能量,歡迎來找婆婆挑選一隻可愛的娃娃送給身邊的朋友,記得要把這個故事分享給身邊的朋友,讓我們一起勇敢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困境吧!Fighting!
【攤販資訊】
       時間:幾乎每天都會出來販售。各個販賣時間點:19:00~20:30,台北市中正區台北捷運M8出口;20:30~21:30,台北市中正區台北車站站前地下街;21:30~23:20,台北市中正區台北車店與京站相連的通道間。

       (照慣例,不公布婆婆的電話,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再跟我們索取喔!)

225960

歡迎加入我們,成為善耕種子散播愛!→→→→→https://goo.gl/yQgXwr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2 14: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