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髮人才成功嶺」 10/14新北開課訓後立即面試 協助中高齡重返職場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銀髮人才成功嶺」 10/14新北開課訓後立即面試 協助中高齡重返職場

   「銀髮人才成功嶺」 10/14新北開課

訓後立即面試 協助中高齡重返職場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為促進銀髮人才重返職場,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10月14日~20日,將在「新北市三重勞工中心」舉辦連續5天「銀髮人才成功嶺」特訓班,希望透過課程協助銀髮族調整心態與身段,激發就業動機及培訓工作職能,課程結束後,立即安排廠商進行面試。本場次為今(105)年最後一場,歡迎有意重返職場的銀髮族,把握機會踴躍報名。

  北分署今(105)年度已於台北、基隆、宜蘭及花蓮等地區,辦理多場「銀髮人才成功嶺」課程,不但受到學員肯定,也有不少學員成功重返職場就業。參加過基隆場的學員李女士說,參加課程後,發現自己雖然已經60歲了,卻還是相當健康有活力、老當益壯,也重新燃起再次就業的熱情與活力,更希望這個課程能幫助更多銀髮族重回職場。

  北分署分署長林仁昭指出,銀髮者重返職場,除了建立「先求有再求好」的觀念,還要進一步轉變心態、調整身段。本課程完全免費,名額有限,歡迎有再就業意願的銀髮民眾報名參訓。另外,更歡迎有願意聘用中高齡者的廠商提供職缺,詳細活動內容與報名、求才廠商請洽詢:(02)2366-0812分機306莊先生。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2 09: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