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潔西卡艾芭!新隱形女凱特瑪拉的S型身材管理法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取代潔西卡艾芭!新隱形女凱特瑪拉的S型身材管理法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228699

2015新版本的超級英雄電影《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Four》在8/7全球驚奇首映了,但原本的角色四位超人全由新生代演員頂替,其中凱特瑪拉Kate Mara接替了原本性感甜心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的隱形女角色。凱特瑪拉Kate Mara是美國女演員,曾出演著名的政治電視劇《紙牌屋》,而她如何鍛鍊自己,讓自己能夠勝任曲線凹度有致的隱形女角色呢?就讓我們來看看新隱形女凱特瑪拉Kate Mara的S型身材管理法吧!

228700

芭蕾、爵士和路跑

跳舞和跑步是凱特瑪拉Kate Mara喜愛的有氧訓練,凱特瑪拉Kate Mara會花費無數個小時不停地練習跳舞,她跳芭蕾也跳爵士舞,舞蹈除了能燃燒卡路里,也能雕塑出姿勢漂亮的女演員。跑步是凱特瑪拉Kate Mara另一項重點運動,不僅能夠鍛煉心肺功能,還能加速新陳代謝,而且以中等強度的一個速率跑15分鐘,就可以消耗200卡路里!有時凱特瑪拉Kate Mara會在跑步機上跑,但她更喜歡一邊路跑,一邊享受美麗的景象場景。

228701

素食雕塑腰部曲線

為了遠離頑固脂肪,凱特瑪拉Kate Mara成為了一位素食主義者,接受了嚴格的全素食飲食。她認為素食不但低熱量又可以排出身體的毒素,凱特瑪拉Kate Mara平常也會將羽衣甘藍、菠菜或檸檬等綠色蔬果製成青汁飲用,她認為素食能夠有效地防止的脂肪堆積在腰部,並讓他遠離疾病。

228702

睡得好讓鍛鍊效果加乘

凱特瑪拉Kate Mara主張如果睡得不好,那麼嚴格的飲食控制和積極的鍛煉都將會功虧一簣,為了要讓自己睡得好,就必須拋開壓力,在睡前放下所有錯誤和負面的情緒,想想自己所擁有的幸福事情,如果能夠改變心情,就能夠得到更好的睡眠。 如果有吃宵夜的習慣,或是不在睡前吃點東西就會渾身不舒服,不如像凱特瑪拉Kate Mara一樣,選擇在睡前吃兩顆營養豐富的奇異果吧!奇異果裡面還有豐富的抗氧化劑,維他命C和E,能夠滋養你促進你的睡眠神經可以得到更好的睡眠。而在睡前做伸展運動放鬆肌肉,也能加快讓進入睡眠狀態,並避免睡覺睡到一半被腿抽筋驚醒。

凱特瑪拉Kate Mara的睡前伸展運動:將兩腳伸直坐在床上或地面上,將腰和背打直,慢慢地彎曲身體,嘗試用雙手觸摸到腳趾。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花邊教主Queen B的體態雕塑+飲食公開

腹肌當道!ELLA、蔡依林完美蜜體絕招大公開

讓熱量消耗快一點 4招提高基礎代謝率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1 11: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