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種子講師研習營10/20開課 即日起接受報名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種子講師研習營10/20開課 即日起接受報名

「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種子講師研習營

10/20開課 即日起接受報名

228756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為了協助企業提升人力資源,推動「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及充電起飛計畫」,為協助申請計畫企業建立內部教育訓練模式,10月20-21日舉辦進階班「種子講師研習營」,歡迎已申請「人力資源提升計畫」企業之訓練人員、主管報名參訓。

  北分署表示,今(105)年度規畫2梯次「種子講師研習營」,本梯次「進階班」著重在課程規劃與教案設計,使學員建立系統性教學設計思維,同時以互動教學的出發點製作教學簡報,透過分組討論與實際演練,讓學員更能具體運用於工作中。

  參加第一梯次研習營的學員--捷修網公司黃彥綾表示,課程透過活潑互動的方式,快速掌握規劃課程基礎概念,對自己未來講課實務作業,更有把握做好充分的準備,這麼實用的課程完全免費,對企業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北分署分署長林仁昭指出,優秀人才是企業競爭力核心,政府提供豐富的資源協助企業建立教育訓練機制、孕育更多種子講師。本課程完全免費,限40個名額,歡迎已申請「人力資源提升計畫」企業之員工參訓,報名專線(02)2366-0812分機20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4 11: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