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吃飯影片感動上千萬網友 天生沒有手臂的她 吃一口飯要花…

記者: 娛樂星星文
公益 | | 觀看數:0
女童吃飯影片感動上千萬網友 天生沒有手臂的她 吃一口飯要花…

俄羅斯網友Elmira Knutzen日前在《臉書》分享女兒瓦西麗亞(Vasilina)吃飯的影片,只見女童坐在兒童以上,以腳趾頭夾著餐具吃飯,因為她一出生就沒了雙手,影片中記錄著女童吃飯的辛苦,讓人看了很心疼。

 230520

(圖片/轉自Elmira Knutzen臉書)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瓦西麗亞用右腳腳趾夾著叉子,但一開始角度不對,她不放棄,利用左腳來調整叉子的位置,才終於成功地吃到一口飯。影片雖然只有短短18秒,但對平常人來說,只要3秒的事,她卻要花上六倍的時間。而影片上傳後有超過5千萬人瀏覽,還有許多網友在下面留言鼓勵她。

230521

據《蘋果》報導,瓦西麗亞的媽媽替她在《臉書》開設了一個相簿,而且其實她和丈夫本來就有三名兒子,後來又從孤兒院領養瓦西麗亞,這種大愛的精神,真的令人相當感動。

 

(影片/轉自Elmira Knutzen臉書)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7 11: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