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忙救重症病患 爸媽幫女兒掛急診 原因竟是哥哥看病妹妹吵著要看

記者: 娛樂星星文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醫生忙救重症病患 爸媽幫女兒掛急診 原因竟是哥哥看病妹妹吵著要看

台灣健保便宜卻常遭民眾濫用,據《東森》報導,臉書「急診醫師的眼睛」粉絲團今(18)日貼出一張照片,當醫師正忙著急救心臟衰竭、血癌和因洗腎暈厥的病患時,竟然有家長因為孩子吵著看醫生就幫他「順便掛急診」,讓醫生超傻眼。

 231746

(圖片/翻攝自急診醫師的眼睛臉書,下同)

「急診醫師的眼睛」粉絲團今天貼出一張電腦翻拍照片,病人主要症狀部分寫著:「妹妹也吵著看病。」據po文表示,當時醫師正同時在急救心臟衰竭肺積水、血癌肺炎併發敗血症和洗腎暈厥病人三個急重症病患,而這個家長竟然只是因為女兒在吵就幫孩子掛急診順便看病,氣得讓他在臉書po文,表示急診是可以沒事順便看的嗎?

 231744

Po文一開始便寫著:「這是台灣急診被濫用的現況!請分享出去。」讓許多網友看完了超生氣,留言:「家長頭腦最有問題,家長掛急診才對。」還有同是醫護人員的網友分享自己門診經驗,「門診也是這樣,硬擠出笑容的Drop :妹妹你怎麼了?妹妹:......(覺得很好玩)家長:沒有啦就看看…」這是什麼世界…恐龍家長要不要先掛號看一下腦?這樣浪費醫療資源,都不擔心以後真的生病的時候,沒人救你嗎!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8 14: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