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堂級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即將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記者: Media OutReach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殿堂級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即將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話題性圓點藝術主題展區登陸香港 讓藝術愛好者「自我消融」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6年10月18日 - 擁有「波點女王」美譽、殿堂級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藝術主題展區將於11月3日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正式揭幕。這是東京以外,唯一一個草間彌生蠟像藝術主題展區。全新展區以其標誌性圓點及葫蘆為設計藍本,讓訪客體驗「自我消融」的概念。一眾藝術愛好者從此可以不用遠赴日本,來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便可「朝聖」!

 

草間彌生即將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杜莎夫人蠟像館製作團隊為草間彌生量度全身的各項尺寸

 

作為現今最高身價的當代女藝術家,草間彌生的作品多不勝數,知名作品包括《無限的網》、《無限鏡屋》,以及《南瓜》等系列,重複圓點更成為她標誌性的創作元素之一。靈感源源不絕的她亦曾跟眾多時裝品牌及雜誌合作,其聯乘作品每次定必成為熱話。

 

即將揭幕的草間彌生蠟像主題展區,整個空間以黃色為主色,重複佈滿黑色圓點,訪客抬頭更會看到懸浮於空中並專程由日本訂製的「葫蘆」。平行鏡加上強烈的燈光營造出無限空間的效果,頓時令空間與自身的界線變得模糊,讓訪客從「自我消融」的過程中忘卻自我。像真度極高的草間彌生蠟像戴著搶眼的紅色頭髮,並穿上黑色圓點黃色長裙,於展區的中央歡迎訪客進入她的藝術世界。

 

草間彌生表示:「非常開心接受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邀請,在館內建立藝術主題展區,讓香港的朋友可以親身體驗我的創作理念。希望所有到訪蠟像館的人都能由心感受到展區所帶出的正面訊息。」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總經理游萌女士表示:「作為蠟像館首個以藝術為主題的展區,這標誌著我們一直也緊貼市場需要,務求為訪客打造更精彩豐富的互動體驗。同時,也見證了蠟像館形象的蛻變,並打破了『蠟像館只有蠟像』的觀念。」

 

圖片

草間彌生即將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5827

杜莎夫人蠟像館製作團隊為草間彌生量度全身的各項尺寸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5828

 

公司商標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5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8 16: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