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行社商品企劃競賽 「第三屆發現心日本獎」頒獎典禮

記者: fiona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台灣旅行社商品企劃競賽 「第三屆發現心日本獎」頒獎典禮

232178【記者周蘭君報導】台灣訪日客數持續向上攀升,旅日已成為出國旅遊的首選,日本觀光局特別舉辦「台灣旅行社商品企劃競賽」,透過各台灣旅行社集思廣益、共同規劃具日本特色的行程商品,讓台灣消費者旅日時有更多選擇。

發現心日本獎顧名思義即是透過「新」的旅日商品,讓台灣消費者用「心」感受,從「心」體驗日本魅力。本屆在激烈的評選中,日本觀光局特別從85件企劃中挑選出來,本頒獎典禮公布「發現心日本獎」5件、「發現心日本 地方獎」5件、「優秀獎」9件。

獲獎旅行商品有針對日本建築、藝術、文化體驗的旅行商品,像是喜歡旅行社的「日本山陰地區及文化體驗之旅」、名生旅行社的「越後新潟 世界遺產佐渡島小木盆舟■百選朝日溫泉五日」以及喜鴻旅行社「魅力南紀‧伊賀流忍者初體驗」,都將展現日本深厚的文化底蘊。

2016年10月18日下午主辦單位在台北晶華酒店地下3樓「晶英會」舉辦公開表揚活動。針對發現心日本獎的獲獎旅行社,日本觀光局也會支援獲獎旅行社,協助共同推廣得獎商品。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8 20: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