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十大人氣包子店 皮香餡多不油膩 風雨再大也要吃!

記者: DailyView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全台十大人氣包子店 皮香餡多不油膩 風雨再大也要吃!

233552Images Source: blogspot 、 ipeen 、 album 、 lulutaipei


熱搜!全台人氣包子店!

日前一位台灣大媽因颱風天吃包子而爆紅!她被外國媒體捕捉到一張行走在暴雨中,即使雨傘被吹到開花,也不忘吃下手中肉包的可愛模樣,紅到國外去。也讓她手中的肉包引起討論,到底是哪一家的包子,讓人在狂風暴雨中也要吃一口?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依據網路聲量,要為網友們來介紹全台十大人氣包子,瞧瞧到底哪一家的包子最美味?是你絕對不容錯過的包子店?下回颱風天來的時候,搞不好也可以宅配一顆犒賞自己,看能否也像包子姨(景美小甜甜)一樣,登上國際媒體頭版主照啦!

第十名 食味包子
美食節目推薦的超夯包子,隱身在新北板橋菜市場的小巷弄中,因為真材實料,讓人吮指回味而爆紅,包子口味眾多,不管是蔥肉包、筍肉包,還是招牌雪裡紅,每一顆都是又大又有份量,而且一顆才18元,真的是超級划算啦!除了肉包大又好吃,它的素包「香菇筍包」,也是滿滿的好料,裡頭有香菇、紅蘿蔔、高麗菜及豆輪皮等等,其中又以「蹦出來」的筍塊最讓人驚豔,因為有別於一般的筍包,常用的是大大的筍塊,而不是筍絲,好味道絕對不輸肉包!

連絡電話:02-2257-9116
營業時間:12:00~20:00(周日公休)

第九名 金獅湖肉包
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金獅湖肉包,位在高雄風光明媚的金獅湖旁。白嫩嫩的包子,才咬一口,就能品嚐到肉香味,油亮的肉餡入口滑嫩不甘澀,因為老闆選用的是炒香過的絞肉,搭配Q彈有咬勁的包子皮,吃起來很像是山東饅頭口感,讓人一咬上癮。除了包子,他們家的饅頭也很有名,號稱是達人等級,網友超推薦肉包、黑糖饅頭,還有蔥花捲。

連絡電話:07-342-7175
營業時間:10:30~17:30

第八名 公正包子
蒸籠堆得跟山一樣高,來到花蓮,絕對不能錯過赫赫有名的「公正包子店」,好幾名員工擠在店內,熟練的將餡料包進包子皮中在摺上幾摺,口感吃起來像「超大顆小籠包」,醃製過的肉餡,讓包子吃起來更香更好吃!搭配沾醬吃起來超過癮。 每顆5元的小籠包,一籠10顆只要50元,是每個遊客來到花蓮必吃的人氣美食,過去是24小時營業,非常適合當做宵夜或早餐,但隨著陸客減少,現在公正包子已經不是24小時營業,下次來到花蓮要先看好營業時間,才不會撲空。

連絡電話:03-834-2933
營業時間:06:00~20:00

第七名 東河包子
位於花東台11線上的「東河包子」遠近馳名,例假日總是大排長龍。不少旅遊團體,也是一車一車載來這裡買包子。因為早期海線上很少賣吃的,所以路過遊客幾乎必買,買顆熱呼呼的包子解饞墊墊肚子。招牌肉包、竹筍包及酸菜包一顆20元,外皮鬆軟,一口咬下,醬油的香氣與豬肉的香味,讓肉餡吃起來更香甜可口;而竹筍包裡頭包著超多筍丁,咬下去脆甜有咬勁,一點都不油膩。而它和「卑南包子」並列「台東2包」,各有支持擁護的饕客。

連絡電話:08-989-6369
營業時間:06:00~20:00

第六名 老成珍肉包
老成珍肉包可說是彰化鹿港名產,其中人氣最夯的就是「香菇鮮肉包」,老闆選用新鮮後腿肉,加上少許香菇丁,肥瘦適中的肉餡,一口咬下還可以吸到不油不膩的鮮美肉汁,搭配麵粉筋度揉捏至恰到好處的包子皮,口感細緻,連吃兩個都不會膩,重點是價格相當划算,每粒肉包的價錢為15元,在物價不斷上漲的年代,真的是俗又大碗充滿幸福感的肉包。

連絡電話:04-774-7586
營業時間:9:00~20:30

第五名 克林台包
位於台南孔廟附近的克林台包,店內的超熱賣包子就屬「八寶肉包」,為何取名「八寶肉包」呢?相傳使用了8種祖傳配方拌入調製,才會有如此鮮嫩多汁的內餡,內餡有鮮肉、花菇及蛋黃,相當具有「份量」。且內餡的肉是選用豬胛心及五花肉調配而成,再加上青蔥,吃起來又鮮又好吃,口感彈牙又「啾C」,一天平均產出數千顆的八寶肉包,全程純手工製作,料多實在不油膩,美味指數百分百,不愧是「鎮店之寶」。

連絡電話:06-222-2257
營業時間:08:00-22:00

第四名 萬川號餅鋪
台南百年老店「萬川號」,在清同治年間創立,由福建移民來台的陳源兄弟所創,手工用料實在的肉包,深受府城人的喜歡,雖在日據時代遭受美軍轟炸,導致燒毀中斷,但重新整修後,至今已傳到第四代。萬川號最有名的包子「同治包子」,外皮顏色雪白,強調手工精製,麵粉發酵不靠發粉或人工添加劑,天然原味吃得到。包子內餡除了豬絞肉丁拌香菇外,還有一整顆鹹蛋仁,讓肉餡帶有香菇及鴨蛋的鹹甜味,而且料多實在,萬川號包子拿起來絕對比其他家包子來的重! 

連絡電話:06-222-3234
營業時間:08:00-22:00

前三名的包子店究竟魅力何在?快來一看究竟吧!本文未完,精采全文詳見皮香料豐滋味好!熱搜全台人氣包子店!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2 01: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