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泡芙人!養成女星易瘦體質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拒當泡芙人!養成女星易瘦體質

TEXT/Bella.tw儂儂  PHOTO/eladies.sina.com.tw , health.thenote , lady8844.com , www.ledao.so

234383

對許多人來說,減肥一直是熱門話題,也是一場漫長的戰爭!尤其現代人生活忙碌,運動量偏少,不知不覺中容易成為看起來體重正常,但體脂肪率極高的「泡芙人」,如同泡芙的薄皮內塞滿了爆漿奶油。三個步驟幫助你打擊脂肪,遠離泡芙人危機!

234384

第一步:飲食控管

為了消除煩人脂肪,愛美的人們可以說是用盡渾身解數,而「減肥」最重要的首要關鍵就是飲食控管。   必須嚴格節制飲食,挑選食物類型,避免經常食用高油、高糖分的點心,切忌來者不拒。節食是錯誤的減肥方法,三餐應該正常吃,每餐以七分飽為原則,不把胃吃太撐。

234385

第二步:規律運動身體好!

維持運動的好習慣,不僅能有效促進代謝,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連續有氧運動達20分鐘才能燃燒脂肪,還能提高神經系統「腦內啡」濃度,讓心情愉快。如果實在做不到,最低限度就是不讓飯後的血糖濃度升高,不想長出比現在多的脂肪,首先要做的就是飯後動一動,散步就是一個很好又簡單的方法。

234386

第三步:肌肉量、基礎代謝率UP!

只要在提高基礎代謝率及增加肌肉量兩者上多努力,任何人都能擁有易瘦體質,躺著也輕鬆瘦。為了養成易瘦體質,建議可透過蛋白質的攝取達到此目標,例如:無糖豆漿,因含有大豆植物性蛋白質,有助於增加肌肉比例。    此外,蔬菜、醣類攝取也不可或缺,因為蔬菜高纖熱量低、具有飽足感,可幫助腸胃蠕動、排除宿便,建議可多攝取地瓜葉、黑芝麻、糙米等。女星小S之前有分享過香蕉和豆漿搭配的減肥食譜,引起眾多愛美女性的興趣。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絕不當懶女人!小S分享從臉到腳變美麗的秘訣

小S維持永遠的43kg 必遵守的3件事

女生瘦身不瘦胸,養胸祕訣大公開!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5: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