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沒教妳!朴信惠擊退肥胖 女人味激增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韓劇沒教妳!朴信惠擊退肥胖 女人味激增

TEXT/Bella.tw儂儂  PHOTO/

236357

主演過《原來是美男》、《繼承者們》、《皮諾丘》等熱門韓劇的朴信惠,挾帶著超高人氣活躍於韓國娛樂圈,也深受台灣觀眾喜愛,剛上檔的電影《尚衣院:衣縷情絲》更是佳績連連。微微的嬰兒肥臉龐一直是她的可愛招牌,但礙於眾韓國女星宛如整片竹林般纖瘦,相形見絀下激發她努力瘦身的決心,圓臉蛋越顯消瘦、四肢也更加纖細勻稱,女人味更上一層樓。

236358

一、 食療

朴信惠的嬰兒肥臉蛋以及與大腿相較之下略粗的小腿,一直飽受批評,但其實她一點也不胖啊!不過為了能夠更加上相,雖然她是個標準吃貨,還是選擇低熱量且營養均衡的食物來食用。最終極的減肥方法便是只吃白菜以及黃瓜,加上和許瑋甯相仿,6點後便不吃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補充營養時便會喝南瓜水或紅豆水,用這樣的食物療法來達到瘦身及體內環保的雙重功效,瘦身之餘也使皮膚狀態更加水嫩。

236359

二、 跳舞

朴信惠非常熱愛跳舞,為此還特地去上舞蹈課程,由於跳舞會運動到全身肌肉,對瘦身有相當程度的成效,因此她能夠瘦下來並且維持姣好身材,歸功於她對舞蹈的喜愛。日前剛滿25歲的她,雖年輕代謝較好,但即便如此如果不做運動,也無法說瘦就瘦。要瘦下來的不二法門,唯有運動搭配上健康的飲食,如此一來無論是臉蛋、手臂還是大腿、小腹,身體機能好、代謝好,不管何等年齡體型,相信最終都能達成減重目標。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紙片人out!蔡詩芸瘦身不瘦胸

得養生才美!高圓圓保養5秘技

一切都靠意志力!許瑋甯成功瘦身絕招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0: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