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超實用!女星產後瘦身絕招!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獨家專訪】超實用!女星產後瘦身絕招!

TEXT/Bella.tw儂儂  PHOTO/臉書

一直覺得女明星總是可以在產後迅速的恢復曼妙身材,是一項另一般人望塵莫及的技能啊!這次我們就為大家做了女星產後瘦身法的大盤點,其實無論是不是產後都很有參考價值,大家快跟著一起來試試看吧!

236365

黃小柔

在剛生產完後,我就因為感冒大瘦了6公斤,雖然速度很快,但是看到肚子像洩氣皮球般鬆垮垮真的覺得很可怕,所以決定一定要靠運動恢復身材,時間拉久一點沒關係,我給自己設定是半年內回到生產前的體重,目前我每天都會做10到15分鐘的肌耐力訓練,大概兩個禮拜腰部的線條就出來很多,當然也會搭配乳液,讓皮膚可以更保濕緊實。

236366

少量多餐不挨餓

飲食的部分就是把握少量多餐,白天我都是正常吃,到了晚上才會克制自己吃清淡一點,雖然一開始很痛苦,因為在懷孕期間我真的變成大食怪,一個人一餐可以吃下四分鐵板燒!不過撐過一兩周之後現在已經習慣多了。其實我覺得生產完後最可怕的不是瘦不下來,而是記性真的變好差,常常通告都會記錯時間,現在覺得腦袋變笨的部分會更需要時間慢慢恢復。

236367

236368

鍾欣怡

我覺得要產後成功恢復身材,最重要的就是心態。絕對不能抱著那種:「反正都已經當媽了,多胖個幾公斤沒關係。」的想法,因為我是餵母奶、小孩也是自己帶,所以前期真的瘦滿快的。而且我肚子沒有留下妊娠紋,但是屁股就有,所以我前三個月是天天穿著塑身衣的,連睡覺都穿,雖然對於體重下降沒有明顯效果,但是線條部分會差很多,再搭配瘦身霜,真的有脂肪燃燒的感覺。

236369

外力幫忙,瘦得更快!

其實產後最難瘦的就是馬鞍部位,這裡要靠自己真的很難,所以我會去給別人用精油推拿,藉由外力會更快速;還有很多媽媽會因為抱小孩變得虎背熊腰,就是因為太長時間維持相同姿勢了,每隔一段時間一定要換,而且要適時休息、伸展一下。   而且我認為找到一個動力來源很重要,像我就是因為要拍婚紗辦婚宴,婚紗還可以修圖,但是婚宴那麼多人在拍照,一定需要自己的身材零死角!每次想到這裡就會更覺得不瘦不行!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走路就能瘦!神奇仙骨瘦身步行法

注意!「微胖女」流行ing 4種肉肉身型最吃香

女神宋慧喬凍齡塑身全靠2Tips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0: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