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博士鴨」申請「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獲得政府60萬補助教育訓練 提升員工素質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宜蘭「博士鴨」申請「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獲得政府60萬補助教育訓練 提升員工素質

宜蘭「博士鴨」申請「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

獲得政府60萬補助教育訓練 提升員工素質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講到宜蘭三寶會想到什麼呢?三星蔥?童玩節?奶凍捲?還有一樣你一定會想到的──鴨賞!博士鴨畜產品公司就是以鴨賞聞名的宜蘭老店,而奠基老店持續發展就是完整的教育訓練。今(105)年,鴨博士申請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獲得60萬元補助經費,讓公司教育訓練制度更成熟,更提升了員工素質與企業的競爭力!

  博士鴨董事長認為:從飼育、製造到販售,要讓每一位員工都能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到最好,「教育訓練」是重要的環節!每年博士鴨的新進員工,都必須在宜蘭總部接受完整的教育訓練,公司不計成本提供受訓員工免費食宿,即使在企業發展的困難時期,公司也堅持教育訓練,不因環境影響訓練的辦理。

  去(104)年博士鴨向北分署提出「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申請,專業顧問經輔導溝通後,瞭解博士鴨多年持續自主辦訓,建議可申請更符合企業需求的「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不但訓練資源更多,還擁有規劃自主權。博士鴨順利通過今(105)年的「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補助審查,獲得一年60萬元教育訓練補助經費,規劃系統的訓練,提升員工生產、行銷的專業技能,主管很快感受到同仁工作品質提升的改變,更希望藉由員工素質的提升,帶動業績的成長。董事長李明玲指出,政府提供訓練資源,是協助中小企業提升產業競爭力的最佳推手,企業應該好好把握機會運用。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分署長林仁昭表示,政府持續推動「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透過輔導顧問協助企業逐步建置自教育訓練制度,為了讓更多企業瞭解政府的人力資源輔導,將於105年11月8日(二)下午1:30舉行「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及充電起飛計畫」成果發表會,邀請「博士鴨」等企業分享參與計畫的成功經驗,讓更多中小企業懂得善用政府資源。報名專線(02)2366-0812分機20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10: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