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美肌熱!3招游泳保養之道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運動美肌熱!3招游泳保養之道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241938 

若是游泳後有去蒸氣室習慣的人,建議完全素顏,否則毛孔張開時有化妝品在臉上不太好。但針對眉毛真的很稀疏,有不畫眉辨識度就降低困擾的人,彩妝大師Kevin建議用防水抗暈的睫毛膏輕輕刷一下眉毛,讓眉毛顏色變濃,進行視覺上的修飾,也可用眼線液型的眉筆,顏色附著效果好,不容易掉,但提醒不要揉到眉毛。也請來凱渥模特兒Jill分享她的游泳保養之道,她小學到大學都是游泳隊,現在每兩週游一次,身材肌肉勻稱,是美體、泳裝單元的最佳代表。

241939

室外泳池重防曬

若是室外泳池,一定要擦防水效果的防曬乳,不要以為在水裡很涼很舒服,其實游泳池水會折射,很容易曬傷。

241940

除氯清潔產品是必要

由於泳池中用來消毒的氯味道重,長期累積對頭髮和皮膚都是傷害,像 Kevin 本身就對氯敏感,會流鼻涕、流眼淚;而 Jill 過去在游泳隊時,也因每天游泳讓頭髮乾澀、褪色,皮膚也容易乾燥,因此,若是經常游泳的人,建議使用專門去除氯的沐浴乳和洗髮精,長髮的女生建議選擇防水的矽膠泳帽,減少氯對頭髮的直接傷害,頭髮建議編成辮子再戴泳帽,否則拿下帽子後很容易打結。

241941

保濕滋潤乾燥肌

游泳後毛孔會呈現張開的狀態,可趁機做深層清潔,之後再用化妝水和保濕修護乳液來滋潤皮膚,身體也別忘了擦乳液來加強修護。Jill 會在洗髮後塗上免沖洗護髮產品包毛巾,趁此時完成身體和臉部保養,接著再吹頭髮時間剛好。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范冰冰、全智賢、陳奕迅、鄧超…超強陣容示範2016運動時尚趨勢!

運動風就要這樣穿!女星時尚運動裝束直擊

蔡依林、Hebe帶妳一起健身!打造夏日好體態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2: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