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遇惡少擋路又砸車 爸為護妻兒暴「衝」 卻讓「他」爆紅

記者: 娛樂星星文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路上遇惡少擋路又砸車 爸為護妻兒暴「衝」 卻讓「他」爆紅

萬聖節當晚,台中東海商圈附近發生一起既溫馨又刺激的街頭砸車事件,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則影片,由40歲郭姓男駕駛的BMW大七系列740i,對一輛違停且擋住車道的TOYOTA白色車按了一聲喇叭,沒想到竟被車上四名年輕人拿棍棒砸車,後擋風玻璃被砸碎。

 242742

(圖片/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當時BMW上駕駛,為了要保護車內妻兒,後退將妻兒放下車後,怒開車撞向TOYOTA轎車,嚇的四個年輕人躲到二樓大喊:「太誇張了!」而BMW這一撞也讓一旁民眾叫好連連,但怕他受傷,急忙把駕駛攔下,但郭男氣不過,來回衝撞數次,只見TOYOTA車頭全毀,而大七輕微擦傷。最後雙方均被依現行方移送,提醒大家,不要衝動行事。

 

據了解BMW駕駛郭男是一個裝潢工人,事後郭爸爸接受訪問時,稱兒子太衝動,不過網友大讚他是「最強老爸」、「東海連恩尼遜」。而且這起糾紛還意外讓BMW大七系列爆紅,網友紛紛留言「謝謝這位狂爸讓我看見BMW貴的價值在哪裡」、「要團購BMW嗎?」

 

 

(影片/轉自爆料公社臉書)

 

BMW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2 12: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