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進軍多媒體 攜手北車 打造全台最美智慧車站

記者: 陳俊璋Mike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鴻海進軍多媒體 攜手北車 打造全台最美智慧車站

243378【記者陳俊璋報導】鴻海科技集團瞄準數位匯流的趨勢與商機,以「萬相雲」品牌正式進軍多媒體產業,透過整合集團旗下大小屏幕與數位資源利用雲端多媒體管理平台與擴增實境(AR)等技術,在台北人潮與商業動能最高的臺北車站,打造4K高畫質電視牆與互動多媒體立方柱,結合創意連動、體感互動、擴增實境(AR)、雲端智慧即時監控與智慧投放,提供企業主最有效的品牌宣傳利器。

 

4K規格屏幕結合數位科技 打造新一代雲端智慧行銷 顛覆視覺享受

全球科技產業發展趨勢正走向結合雲端智慧與先進科技的整合,數位廣告媒體行銷緊跟著這股脈動開始創新與改變,全球廣告商機無限,台灣廣告業的產值就高達600多億,其中,家外廣告更超過40幾億。此次在臺北車站的合作案,是運用AR、社群串聯與體感互動的最新技術,搭配Sharp 4K高畫質商用顯示器,呈現多樣感官視覺變化,目前包括站內四季變化、太空漫步與火車進入大廳等效果,期望帶給民眾創新的科技體驗,打造有別於傳統視覺的新境界。鴻海科技集團副總裁呂芳銘表示:「在整個多媒體產業中,必須仰賴品牌商、行銷平台、創意多媒體製作、顯示屏等多方業者合作,才能推出結合創意連動、AR/VR、體感互動、即時監控、智慧投放、O2O及大數據等智慧應用的新媒體,我們希望與各方夥伴共同打造新媒體生態鏈,並推展成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成為品牌商最佳的宣傳利器,讓眼球革命與聲音革命,不只是坐而談,而是起而行,可以真正的落實。」

 243379

目前「萬相雲」於臺北車站共建置200面55吋Sharp 商用顯示器,包含北車一樓大廳牆面上方兩側的「世界之窗」巨型電視牆,及車站大廳四周的八支立方柱,透過各角度不間斷放送高畫質訊息。「世界之窗」與「八方柱」可同步運用連動串聯播放,結合擴增實境(AR)、體感互動與社群連結,創造不同形式的智慧廣告服務。鴻海副總裁呂芳銘表示:「未來,這個平台除了商業活動,我們也將與臺北車站共同打造一個創新及創意的新媒體發表平台及場域,讓來到臺北車站的旅客,不管是來搭車或與朋友會面、或舉行活動,均能在此體驗新媒體影音的互動魅力,讓這趟短暫的旅程充滿驚喜與樂趣。」

 

協助企業主 拓展智慧生活商機

在數位資訊科技整合的浪潮下,未來廣告媒體將更加強調與消費者的即時互動,而透過現場監測的大數據,更可透過雲端智慧平台,即時提供企業主更有感的場域行銷,讓屏幕不只是簡單傳輸內容,而是成為更聰明的廣告載體。目前,「萬相雲」於臺北車站的媒體建置,除了4K顯示、擴增實境(AR)與社群互動外,未來將擴大應用項目,包括大數據應用、智慧投放、社群媒體、在地行動廣告,及O2O導購等整合服務,協助企業主精準抓住消費者的心,讓「萬相雲」成為企業品牌宣傳的最佳人選。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3 00: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