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品牌下一款車將以SUV型態登場?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BMW i品牌下一款車將以SUV型態登場?

BMW i品牌下一款車將以SUV型態登場?

244138

BMW 繼電動車i3之後的下一款全新電動車是哪款車型,一直是車壇市場都相當注目的,此次外媒報導指出,接下來的應該會是一款電動SUV,i5。選擇SUV作為i品牌新作的舉動並不讓人意外,因為近年的SUV市場在歐美、亞洲都有發展潛力,而且SUV的利潤也比房車、掀背車或其他傳統車款來得高,更特別的是,SUV的車身格局使這台車在電池系統的配置上比其他普通乘用車來更多變化的彈性。

 244139

而目前BMW也在進行新車的開發,企圖令人對i5有新的感受。而BMW 市場總監Ian Robertson表示,目前i品牌還在發展初期,但訂單量已累積到第10萬張,證明i品牌有許多可能的發展潛力。透過i品牌的發展,也讓許多從未接觸過BMW的新客人有接觸BMW的機會,數字顯示在i品牌的顧客中,未接觸過BMW的新客人占了八成。i3與i8的推出,使BMW的i品牌獲得練兵機會,得以讓BMW在電動車跟輕量化科技上有發展的空間!

 

【GoTrueCar 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www.GoTrueCar.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3 19: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