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扭出愛心蛋 彩繪公仔 為弱勢族群加油打氣

公益 | | 觀看數:0
郭靜扭出愛心蛋 彩繪公仔 為弱勢族群加油打氣


近日忙於新專輯籌備的郭靜,愛心不落人後,受邀擔任第22屆花旗聯合勸募活動的「愛心大使」,會同「安雞樂業」大偶共同推廣公益,更親手彩繪創作啦啦隊造型公仔,希望社會大眾能共襄盛舉,一同送愛。

開跑記者會現場,郭靜身著聯合勸募T恤,以活潑可愛的俏麗外型驚艷登場,現場除了分享此次花旗聯合勸募活動的合作經驗外,更談起了從小到大參與公益的種種經歷,因為理解所以更願意幫助弱勢族群,期望透過自身所及的能力,呼籲大眾一起用愛扭轉生命。此次,郭靜也參與了今年度花旗聯合勸募活動的宣傳影片拍攝,特別與萌度破表的插畫角色「安雞樂業」布偶一同擔綱演出,影片也於記者會現場首播亮相。

除此之外,熱愛畫畫的郭靜,也在現場展示親手彩繪創作的造型「安雞樂業」公仔,郭靜說,因為自己從學生時期就對競技啦啦隊有非常大的熱情,在思考這次創作時,便希望將公仔化身為可愛的啦啦隊員,於是花了兩個晚上時間專注創作,期盼能用最熱情的態度呼籲社會大眾踴躍捐款行善,為弱勢族群加油打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4 17: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