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巨星也瘋狂 飛輪有氧狂甩肉!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好萊塢巨星也瘋狂 飛輪有氧狂甩肉!

TEXT/Bella.tw儂儂  PHOTO/David Beckham粉絲專頁、Lady Gaga臉書

244612 

擺脫沉悶枯燥的普提拉和挑戰柔韌的瑜伽,飛輪這種匯合音樂、時尚、運動三合一的新理念的飛輪有氧成為名人們運動健身的新寵兒!

244613

為愛女貝克漢下定決心減肥!

由「足球金童」變為「女兒奴」的貝克漢(David Beckham)也為之著迷,他在脫口秀節目上提到幫愛女洗澡時,女兒竟然說:「爹地,我愛你,但是我不喜歡你,你太胖了」,只好立即上健身房踩飛輪狂甩肉。就連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中擁有魔鬼身材的模特們T臺背後的瘦身秘籍之一,就是飛輪有氧。

244614

好萊塢名人都瘋狂

除此之外,美國演員Kelly Ripa也攜老公報名了飛輪的課程,還有女神卡卡(Lady Gaga)、歐巴馬夫人、柯林頓家族和主持天后歐普拉(Oprah Winfrey)都是音樂飛輪愛好者,也迅速帶動了全球流行的風潮!

最有效減肥首選!

飛輪有氧和騎腳踏車的方式一樣,所以很容易就學會,而且沒有負擔,除此之外,與原本單調無趣而難以持續下去的騎車舊方式不同,它的特點在於讓運動者跟著音樂的韻律一起動起來,輕輕鬆鬆瘦下來。而且飛輪有氧是專業人士公認有效的減肥首選,也是體脂肪燃燒最迅速有效的運動。只要一個小時,就能減下600大卡,加上飲食控制,1周能瘦下近7公斤!如此簡單有趣的運動新方式,就讓我們這個夏天順著飛輪潮流一起運動吧!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1年瘦24公斤!姜素拉的不挨餓芭蕾瘦身法

美女營養師傳授!打破夏日減肥迷思

筷子腿OUT!After School Uee教妳蜜腿養成術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3: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