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三天就破功?「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終極減肥法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減肥三天就破功?「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終極減肥法

TEXT/Bella.tw儂儂  PHOTO/Instagram , instagram.com/mirandakerr , weheartit.com

247230想變得可愛、想讓衣服穿在身上更好看,想變成令人憧憬的女演員,想要減肥的女孩們總有一百個美好的理由,但是現實沒有想像的那麼美好,當減重日過了第三日,對減重的新鮮感除漸消失,喜歡東西不能吃、運動好麻煩,還是……放棄吧?不對!糾正妳的減重心態,讓經常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妳也能夠瘦下來!

247231

最強減重心態「敗部復活」

如果每次妳都減了3天的重,重複100次,你幾乎就是減了1年的肥,不是嗎?減重最大的敵人,就是讓人處在「緊張狀態」如果這次放棄了,好像世界末日了,再也瘦不下來了。其實只要帶著自己能夠「敗部復活」的心態,減重三日後,稍微做休息一天,多吃幾口喜歡的食物。再繼續制定不一樣的減重菜單,就可以再度刺激我們的新鮮感了。

247232

把自己逼到絕境,只會更容易放棄

「從今天開始再也不吃點心和澱粉了」制定這種完全NG的規則,是最容易讓人放棄的。我們都知道澳洲名模米蘭達可兒 Miranda Kerr 維持身材的方法是「吃80%的有機食品,20%喜歡的東西」。以我們普通人來說,不需要一下就完全模仿女明星把自己逼死,可以改成「60%對身體好的食物,40%喜歡的食物」,讓身體慢慢適應健康的生活。

247233

「二週」就給自己一個小獎賞

等我瘦到…就可以買那個衣服」、「只要堅持三個月…就可以…」當目標太遠大而「獎賞太遠」,就算再吸引人的獎賞,也不禁讓人的幹勁變得停滯。人的身體是很短視近利的,所以把獎賞定在堅持了2週之後,是最合適的,不過還是排除吃的獎賞吧!  

247234

「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終極減肥法

減肥要成功,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要提高基礎代謝率,可是,當妳的身體在緊張狀態,反而會降低了基代。這種3日進行,膩煩了就休息1日的方法,3日之間也不一定要做太高強度的運動,可以只是「提前兩站下公車,多走一點路」、「搭捷運的時候搭捷運就站一下,把位置讓給需要的人」,累了就休息一天偷懶一下,從生活習慣中去改變,才是能夠持之以恆的終極減重法。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鍛鍊好身材!跟著韓星這樣美

國際超模都這樣吃!米蘭達可兒、娜歐蜜私人食譜大公開

年後顯瘦怎麼穿?輕熟女穿衣Q&A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5: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