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睿在《國際電子商情》年度分銷商調查中再度榮膺十大海外分銷商殊榮

記者: Media OutReach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艾睿在《國際電子商情》年度分銷商調查中再度榮膺十大海外分銷商殊榮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6年11月10日 - 艾睿電子公司(NYSE: ARW)今天宣佈,它在《國際電子商情》(ESM-China年度分銷商調查中連續第十六年榮膺「十大海外分銷商」獎項。

 

249368

艾睿電子元器件業務亞太區總裁余敏宏

 

艾睿電子元器件業務亞太區總裁余敏宏(Simon Yu)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再次獲得這個獎項。我們在過去數十年一直在與中國技術製造商和製造商緊密合作,為他們提供業界領先的技術設計、製造支持和供應鏈服務。這一讚譽加強了我們引導工程師、創造者和製造商為了更美好的明天追求先進、變革技術和創新的承諾。」

該經銷商調查由中國領先的電子技術媒體《國際電子商情》每年進行一次,探討中國大陸電子元器件分銷市場現狀,並概述了客戶選擇一家分銷商時的偏好。排名主要根據《國際電子商情》18,000名讀者和註冊用戶的投票。

 

《國際電子商情》總分析師張毓波(Yorbe Zhang)表示:「分銷商卓越表現獎自 2001 年創辦以來,持續剖析中國電子元器件分銷市場,表彰一些最優秀的電子科技企業在培育越來越多的科技創業者和初創企業社區方面鼓舞人心的願景、最佳實踐和領導能力。」


大疆(DJI)是一家在中國成立的科創公司,已經成為開發和製造商業和娛樂用創新無人機和相機技術領域的全球領先廠商。  艾睿電子公司大中華區銷售副總裁梁淑琴表示:「我們一直努力不懈作為很多科技創業者和初創企業值得信賴的技術夥伴,幫助他們將其創新帶到全球市場,大疆(DJI)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我們很高興地看到,艾睿廣泛的設計和工程支持,以及領先的供應鏈專家幫助大疆提高了其設計生產能力,使更多的人可以在生活中享受採用大疆的創新航拍及影像科技所帶來的樂趣。」

 

大疆公關總監王帆介紹,「我們是一群執著於將小小夢想付諸現實的年輕人,憑借對產品技術研發的專注和極其務實的作風,大疆在過去十年內從一個小團隊發展成為目前全球擁有超過6000名員工、客戶遍及百餘個國家和地區、市場佔有率高達70%的行業領頭羊1。」

 

圖片

艾睿電子元器件業務亞太區總裁余敏宏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6063

 

公司商標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6021

 

關於艾睿電子

艾睿電子是工業和商業用戶電子元件和企業計算解決方案的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全球供應商。艾睿電子是100,000多家原始設備製造商、合約製造商以及商業客戶的供應渠道合作夥伴,全球網絡遍及85個國家的460多個地點。

 

1 IDC國際數據公司報告20162月)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6: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