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勝選關鍵是「大女兒」伊凡卡不僅美麗更有頭腦 被封為...

記者: 娛樂星星文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川普勝選關鍵是「大女兒」伊凡卡不僅美麗更有頭腦 被封為...

川普(Donald John Trump)跌破許多專家、名嘴、藝人眼鏡,擊敗希拉蕊,成為美國最新總統候選人,事後不少人認為,他的大女兒伊凡卡川普功不可沒。伊凡卡不僅長的漂亮,又有腦袋,是智勇雙全的美人,與川普狂人形象完全不同。

 249480

(圖片/翻攝自hollywoodlife)

據《自由時報》報導,今年35歲的伊凡卡是川普和第一任老婆所生,她遺傳了媽媽美麗外貌,凹凸有致的身材,讓她15歲就當上模特兒。不過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她,卻不靠爸,高中就開始打工賺錢!而她也和爸爸一樣,非常有商業頭腦,2007年她拿自己的存款,創立個人同名品牌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一年吸金超過32億元台幣!

 249478

(圖片/翻攝自Ivanka Trump IG)

據《東森》報導,伊凡卡沉穩的性格,與狂人川普完全相反,她在選舉期間屢屢替爸爸解圍,被媒體大讚是「川普形象化妝師」,曾經替爸爸拆除一個又一個「炸彈」,也成功替川普吸引不少年輕人及婦女選票。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7: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