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揮軍進攻頂級奢華市場 S90廣州車展面世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Volvo揮軍進攻頂級奢華市場 S90廣州車展面世

249816

Volvo為進軍中國市場,已針對當地市場需求做出調整,除此之外,Volvo這次藉由廣州車展預計將一舉發表兩款S90系列車款,一款為中國生產車型,另一款推出的將是品牌旗艦S90 Excellence。

 249817

而Volvo這次更瞄準中國市場對於頂級豪華轎車的嚮往,更將在地化生產品牌旗艦轎車系S90,預估其中的S90 Excellence將會是品牌歷年最豪華的車款。S90 Excellence預計為了營造更寬敞的後座空間,將拔除副駕駛座,除此之外,後座將將可獨立調整座椅,並具有多功能工作檯,S90 Excellence更配有全景天窗、附加熱、保冷杯架、冷藏冰箱等等配備。

 249818

除了極致奢華的內裝之外,動力系統方面預計將由T8 頂級Twin Engine Plug in Hybrid系統提供動力,預計透過前置2.0L渦輪、機械雙增壓引擎,搭上後軸電動馬達建構出完整的高科技動能系統。Volvo將會於中國在地生產S90系列車款,而一般車型的S90 T4、T5將會於11月開始生產,旗艦S90 Excellence預計將到明年投產。

【GoTrueCar 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www.GoTrueCar.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1 0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