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新能源車銷量創佳績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BMW新能源車銷量創佳績

249824

BMW在三年前成立品牌「i」,推出i3電動車、i8混合動力跑車兩款車型,目前賣出車子數目共7萬部,其中i3占6萬部、i8的銷售數字則有1萬部,但驚人的是,有超過近八成的客戶,都是過去從未買過BMW的車主,首度入主,就選了BMW的電動車。

 249825

除此之外,330e、X5xDrive40e這款插電混合動力車款等等新能源車款的銷量,整體銷量已突破十萬部,所以更使BMW決心發展電動車領域,決定持續的擴大新能源車陣容,包括i8敞篷版。

249826

在2019年,BMW也計畫推出以X3為基礎的純電休旅,而2021年預計在推出「iNext」純電旗艦房車,除零排放的乾淨動力外,更預計搭載自動駕駛技術,可謂動作頻頻。除了日益嚴格環保法規驅動BMW開始經營新能源車款,但更多的是來自於可以接觸到不一樣的淺在客戶,使BMW不斷的開發新能源車款。

【GoTrueCar 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www.GoTrueCar.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1 0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