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 A-Class 預想圖公開!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Benz A-Class 預想圖公開!

 249828

Benz自從在日前將A-Class改為掀背車後,遍廣受市場歡迎,現在第四代也開始道路實測,國外媒體也在最近公布一系列A-Class預想圖,除了外觀改造後,車身尺碼也調大,這台車將在2017年正式登場。

 249829

根據外媒消息指出,A-Class新一代車頭部分會預計將搭載最新形式的水箱護罩與前後保險桿,大燈也調整為圓潤的設計,除此之外預計將搭載全LED燈組。新一代A-Class整體風格將比現行車款更科技感。另外一個明顯的變動則是在車身尺碼上,新一代A-Class建構在與Renault開發的MFA的模組化底盤平台。

 249830

外媒更近一步指出,這次改款,車子的後座空間將更寬敞,行李箱容量也會增加,將改善A-Class較狹小的乘坐空間問題。除此之外,採用MFA模組化底盤平台後,鋁合金材質使A-Class車身重量將大幅度的減輕,油耗或性能表現提升,動力方面,A-Class預計將搭載兩款渦輪增壓引擎。同時,Benz預計推出一款全新AMG A40,馬力可達300匹,預計明年面世。

【GoTrueCar 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www.GoTrueCar.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1 0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