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Golf 小改款即將登場!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VolksWagen Golf 小改款即將登場!

249835

Volkswagen預計在近日發表第七代Golf小改款,預計將於10日登場。外型預估將會維持第七代的外型設計,且也會針對車子的前後保桿進行改動,在座艙科技上也做了相當程度的調整。

249836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這次小改款Golf預計將改採9.5吋顯示螢幕,而中控台也會採8吋面板,並會採用手勢控制娛樂影音系統,在座艙科技進行提升。

 249837

除此之外,在動力上面的調整,預計會導入兩款新款1.5升汽柴油引擎,而其中的汽油引擎將預計採Volkswagen先前發表的TSI evo 渦輪增壓引擎,馬力最大可到150匹,而扭力則達到了20.4公斤米,油耗也表現的較現行1.4升引擎優秀,上述資訊,皆為外媒預測,這次的詳細規格數據還是要等到原廠在小改款現場直播時,公告詳細的規格數字。

 

現場直播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xWrSoPCKhE

【GoTrueCar 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www.GoTrueCar.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1 0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