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勞動部在地訓練服務」成果發表會歡迎業者參與交流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11/22「勞動部在地訓練服務」成果發表會歡迎業者參與交流

11/22「勞動部在地訓練服務」成果發表會

歡迎業者參與交流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11月22日(二)下午2時將在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舉辦「在地訓練服務計畫」成果發表會,邀請今(105)年度雙北、宜蘭地區受輔導的廠商,分享參與計畫、接受輔導後為企業帶來的改變與成長,歡迎相關業界參與交流。

  北分署自100年度開始推動「在地訓練服務計畫」,協助轄區陶瓷、石材、紡織、食品加工、電子、印刷、物流等可能受貿易自由化影響的產業,提升生產技術、改善管理制度,促進產業升級及轉型,透過業界專家健診,解決企業面臨的困境。

  今年度輔導企業聚焦於印刷及物流業者,會中特邀請宜蘭地區連續2年參與計畫的食品加工廠商--「品創科技製造公司」現身說法,分享如何透過輔導委員的專業診斷,導入人力資源管理、落實員工教育訓練與標準化作業流程,讓企業更具競爭力、為企業帶來更大的收益成效。

  歡迎轄區產業、印刷與物流業等工商團體或相關科系教師參與交流。活動詳情與報名請洽02-23226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1 19: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