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歲詹爺爺便宜賣薑養106歲老媽媽 近日驚傳母病逝 賣完這批就要... 請網友幫幫忙!

記者: 娛樂星星文
公益 | | 觀看數:0
85歲詹爺爺便宜賣薑養106歲老媽媽 近日驚傳母病逝 賣完這批就要... 請網友幫幫忙!

新竹縣一名詹姓老爺爺,雖然高齡已85歲,但他仍親手種薑,並用比市價便宜一半的價格售出來養活自己與老母親。兩個月前他接受媒體訪問時,曾透露:「只要能養活106歲的老母親,生活快樂就好」,孝順的他感動許多網友。但日前卻傳出老爺爺母親病逝消息,而老爺爺也決定賣完手邊的薑之後,就不再種了!而網友也紛紛轉貼分享臉書訊息,希望辛苦一輩子的爺爺能早點退休!

 251003

(圖片/翻攝自YouTube)

據《東森》報導,孝順的詹爺爺在當地相當有名,加上他賣的薑很便宜,吸引許多人捧場。曾有民眾不忍看爺爺年紀這麼大還在種田,想要捐錢給他,卻被爺爺拒絕。8月底他接受訪問時曾說:「夠過生活就好了,不用太多,太多沒有用。」當時的他還一口一口的餵著106歲的老媽媽吃飯,他笑著說::「我種薑啊,給她生活、(養)她一輩子,我要快樂快樂這樣生活,照顧我一個媽媽。」爺爺的年紀早就該含飴弄孫了,但他仍一肩扛起照顧老媽媽的責任,真的超孝順!

 251006

(圖片/翻攝自陳在彬臉書,下同)

過去曾幫忙老爺爺賣薑的網友陳在斌近日在臉書上透露:「阿公因三月28日阿嬤才剛往生,現在阿祖又在10月25日往生,阿公現在真的很難接受又難過,阿公也要謝謝大家的幫忙支持分享,所以請大家幫忙孝順的老薑爺爺可以順利把薑賣完為止⋯」

251005 

爺爺也在影片中透露,老婆3月中過世,現在媽媽也離開了,因此決定將剩下的老薑賣完後就休息不做了,他也感謝前去幫忙的網友:「你們那麼多人來幫忙我、鼓勵我,我很高興,真的要謝謝你們!」

 251004

而網友也貼出爺爺的老薑檢驗合格證明,310項農藥檢驗、無毒老薑,還透露因為前幾次受到颱風影響,爺爺老薑受損嚴重,因此12月起將調整為一斤55元,目前還是45元一斤!而買過的網友也在下面分享:「上次買的薑真的很香很好吃,這次再揪團買幾箱!」、「阿公的薑品質很好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阿公訂購哦!」

 

阿公聯絡方式

姓名:詹三出

電話:035933-645

新竹縣橫山鄉田寮村十鄰33號

宅配聯絡電話:0937-155-909

 

(影片/轉自YouTube)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3 05: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