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瑄「馬卡龍先生」現身台灣 她坦言:身為女人,這件事對於工作超重要!

記者: 民視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黃瑄「馬卡龍先生」現身台灣 她坦言:身為女人,這件事對於工作超重要!

民視「春花望露」加入心血參與演出,許久不見的江俊翰回歸八點檔,一出場就上演英雄救美,近日拍攝一場跳水的戲碼,他英勇的跳下橋救跳海的黃瑄,男人味破表讓人大讚「好Man」,戲中演出惡媳婦的黃瑄讓觀眾看得怒罵「不要臉」,戲中感情路讓人直搖頭,但是戲外感情甜蜜又即將邁入婚姻的黃瑄,對於如何完美演出角色的內心轉折,表示自己能夠認真投入感情就不會太難,而且只要想到有「馬卡龍先生」當後盾,就會覺得一點都不辛苦。
 
251379
 
民視「春花望露」劇情越來越精彩,戲中飾演忤逆婆婆又外遇的黃瑄,在慘遭小王余秉諺利用完拋棄後,處心積慮想要奪回屬於自己的一切,卻在萬念俱灰下想要跳海,幸好後來遇上江俊翰飾演的黑道大哥救援,黃瑄說當天身上只綁著一條安全繩,自己要從岸邊游到水中央,第一次嘗試的時候因為水的波動加上人造雨的干擾讓她差一點就沈下去了,第二次試著先用仰式讓自己先浮起來再請工作人員將她推到水中間才成功,讓她大呼要拍攝一場假溺水真求救的戲碼也是不簡單的,雖然一旁有救生員和潛水老師待命,還是難免覺得心驚驚,黃瑄笑說拍攝前現場都沒有辦法確認她會不會游泳就跳了,讓她好緊張,幸好當天有帶著「馬卡龍先生」助陣,陪她拍攝一整晚的戲,黃瑄說就是要讓對方知道她的工作內容和時間。
251380
 
黃瑄戲裡感情路走的曲折,戲外卻幸運上演「房東遇上房客」的偶像劇,心情的調適上黃瑄認為有一個愛你的人在你工作的時候支持你就不會覺得辛苦,在拍攝的當下自己也是完全融入「劉麗華」這個角色,所以不會有需要調適的問題。在演出的當天,黃瑄特別把男朋友帶到現場,開玩笑說讓男朋友看她「跳海」,「馬卡龍先生」陪她一路從5點梳化一直到凌晨四點點拍攝結束,黃瑄說就是要讓他這個圈外人知道他們拍攝的辛苦,免得他每次都問為什麼黃瑄拍攝的時間這麼長播出卻短短的,親自體驗比她說很多次更有說服力。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3 23: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