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dall Jenner無預警關閉IG帳號:「我不想要醒來第一件事、睡前最後一刻,都在關注螢幕上的東西」

記者: Vogue時尚網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Kendall Jenner無預警關閉IG帳號:「我不想要醒來第一件事、睡前最後一刻,都在關注螢幕上的東西」

憑藉社群媒體在全球打出超高知名度的新世代超模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一舉一動都在全球的關注之下,隨著Instagram、Snapchat、Twitter全天候24小時的放送,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的帳號不僅是分享超模的日常生活,同時也成為各大品牌爭取露出機會的兵家必爭之地。但在週日晚間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卻無預警地關閉了自己的Instagram帳號,媒體紛紛揣測令超模做出此舉的原因,大家都想知道:怎麼會有人突然不想玩自己擁有6,800萬粉絲的帳號了?

254792

日前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為西班牙版《Vogue》拍攝了一系列芭蕾舞伶的照片及影片後,她的社群媒體就被「不尊重專業」的言論灌爆,儘管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澄清她直到走進攝影棚的前一刻才知道自己要扮演芭蕾舞伶,並敬重所有在自己領域專業而努力的女性,仍然無法平息這場風波。

除此之外,過去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在接受訪問時也一再表達自己並不是那麼喜歡社群媒體,「我認為網路已經完全佔據了這個世代,有時候我真想就把手機給丟了,這樣我才不會整天盯著它。」「這是一個被『創造』出來的美麗世界,並不是生活真正的樣子,IG上的照片、我此刻在做的這篇訪問、以及所有東西,都不是真的」。

雖然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不太可能完全摒棄當初將她捧上巔峰的網路社群,但對於這個從青少女時期就在實境節目中大量曝光的網路紅人來說,或許正是時候留給自己一些喘息的空間。當人們還在汲汲營營地想要過上這些網路紅人的生活,他們卻想找回表象之外的自己,無論是短暫的抽離或是長久的關閉,都顯現了他們回歸真實生活的渴望。

※來源:Vogue US, AP, Instagram(@gigihadid, @kendallandkylie, @voguespain)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我的人生沒你想得那麼簡單。」

「當你學會愛自己,你就不會想成為其他人了」蕾哈娜Rihanna最激勵人心得獎感言!

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在我家不准使用社群媒體。」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18: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