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跟著心在走的」張靜之被問到如果自己老公被搶走怎麼辦?她的回答好霸氣!

記者: 三立電視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人是跟著心在走的」張靜之被問到如果自己老公被搶走怎麼辦?她的回答好霸氣!

三立、八大台灣好戲「白鷺鷥的願望」張靜之在劇中飾演連靜雯的妹妹,因酒醉與姐夫韓宜邦發生關係,劇情也進入高潮,收視節攀升更高,而張靜之因背叛姐姐,在批踢踢被粉絲罵慘,張靜之面對網友的反應,她說其實在拍戲的當下就知道一定會被罵,但真的沒想到反應這麼大,不但走在路上會被路人認出來,然後勸我不要搶人家老公,還有大量網友留言撻伐,甚至專程到我的粉絲頁罵我,才發現原來以前聽演過所謂「壞女人」角色的前輩們說的那些被觀眾痛恨的故事都是真的。

255024

張靜之笑說當然一開始會有點難過,因為角色而被討厭,甚至說她很醜、很賤、怎麼不去死等等難聽的話,但轉念想想或許這也代表她的戲劇演出是有說服力的,也是一種變相的肯定吧,而且即使被罵,還是有特地來替張靜之加油打氣的觀眾,知道角色不等於演員,甚至也因為這齣戲多了很多人認識她,不見得是壞事。而她也相信這齣戲看到最後,大家不會再那麼恨我的角色了。張靜之表示很巧她曾經在吳念真導演的舞台劇「清明時節」裡也是演小三,正宮是林美秀,出軌的是王識賢,但因為劇本情節的不同,當時我的角色並沒有被討厭,反而觀眾迴響是很好的,大家能夠理解三個人各自的苦衷與掙扎。所以我覺得很多時候不能單純用搶老公或是小三來定義,還是要看很多狀況。

255025

255026

張靜之被反問,如果自己老公被搶走,那自己會是甚麼心態?她表示基本上不會相信人是可以被搶走的,套一句吳念真導演劇本裡的話「人是跟著心在走的」,她覺得如果會走,那這老公也不必留了,一個巴掌拍不響,真正愛的話,別人想搶也搶不走,不夠愛,才會想離開。當然「白鷺鷥的願望」裡面劇情設定不一樣,因為劇中韓宜邦根本對張靜之沒有動心,完全是她利用喝醉而硬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如果是遇到這樣的「小三」,她是會確定老公的想法,然後一起去面對和解決,但如果今天是老公和別人兩情相悅或意亂情迷,也就是他是「有意識的出軌」,那就不必討論了,是一定不會接受,會跟他分開。

255027

張靜之很有智慧的回答男女之間的話題,結婚跟交往畢竟不同,有兩家人的法律約束與責任,不能相提並論。她生活周圍遇到外遇離婚的比較少,但交往的時候被劈腿或是因為愛上別人而跟原本的情人分手或被分手的倒是很多,她覺得不能接受的部份反而不是有沒有愛上別人,而是有沒有誠實面對並且把傷害降到最低。劈腿她是絕對不認同的,人的確是有可能會在跟一個人交往的時候去愛上另一個人,也有可能愛上已經有伴的人,這中間有各式各樣的情況,我們可能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但重點是應該控制自己的行為。例如應該先好好地跟前一個人分開,而不是腳踏兩條船。

255028

 

【更多請上《白鷺鷥的願望 My Sister》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22: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