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扶輪公益網微電影『善循環愛無限』發表會

記者: 陳俊璋Mike
公益 | | 觀看數:0
台灣扶輪公益網微電影『善循環愛無限』發表會

259592                   

台灣扶輪公益網微電影『善循環愛無限』發表會

 259591

【記者陳俊璋報導】由國際扶輪社3480/3490/3500/3520地區,共同拍攝的微電影『善循環愛無限』,於2016年11月23日(三)10:00假輔仁大學野聲樓谷欣廳,舉行盛大的發表會。

260076              當日發表會流程首先由3480地區扶輪公益委員講師PP Ted,以『讓善不斷循環愛無限延伸』引言,說明這部微電影與『台灣扶輪公益網』的關係,PP Ted也是這部微電影的編劇和拍攝發起人。接著共同主席3480地區總監DG Kevin、3490地區總監DG Concrete、3520地區總監DG DK以及貴賓PRIP Gary。上台舉行首映儀式,藉三位總監的手機將影片連結到youtube,讓現場也讓全台灣的扶輪社友一起來溫暖分享。

260075              接下來由貴賓PRIP Gary上台致詞,主題是『台灣扶輪公益網您們正在寫歷史』。對於台灣的扶輪社友有幸擁有這麼好的公益平台,除了給予高度的肯定之外,也呼籲所有社友以職業服務來做社區服務,從聽過它、瞭解它到參與它。在三位共同主席的總監致詞後,再由今年3520地區公益網委員會主委IPDG Venture報告台灣扶輪公益網的現況與未來,不僅展現『台灣扶輪公益網』成果的數據,也說明未來『台灣扶輪公益網』的方向。最後由3490地區公益網最資深的志工PP Sharon來補足職業服務的說明,首映會在感動溫馨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260067

後記:

『台灣扶輪公益網』是由台灣地區一群熱心公益的扶輪社友共同創立。他們有感於扶輪社友來自各行各業,擁有豐富的職業資源,如何讓這些職業資源透過網路科技平台,與社福單位、弱勢族群做最直接快速的資源分享。之後由具有網路專業及熱心公益的社友們共同建構一個『科技與公益』的平台,台灣扶輪公益網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下誕生!www.17rcn.org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4 18: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