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分署職前訓練課程開始招生 課程完全免費 歡迎失業、待業民眾報名參訓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北分署職前訓練課程開始招生 課程完全免費 歡迎失業、待業民眾報名參訓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 職前訓練課程開始招生!
課程完全免費 歡迎失業、待業民眾報名參訓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為協助失業、待業民眾學習一技之長、順利就業,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開辦多元的職前訓練課程,包括:雲端建置與管理、數位科技應用、鋼結構(銲接)、精緻與休閒農業、觀光休閒等五大類別,106年度招生簡章已公告;計規劃74個班次,訓練費用由政府全額補助,歡迎民眾報名參訓。

  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指出:配合行政院「五大產業創新研發計畫」,鎖定高科技、智慧機械、綠能等重點發展新產業, 106年將開辦資訊服務、數位媒體、電機、機械、節能、文創等符合產業發展趨勢的訓練課程;轄區所屬五股、泰山、宜蘭、基隆、花蓮等5個職業訓練場,聘任的師資群並具理論和實務經驗,不但具有國家證照,還有榮獲技能競賽雙金牌的老師;此外,各種機具設備建置完善,教材充足豐富,透過訓練師活潑人性化的教學方式,引導學員逐步打下紮實的理論基礎與實務技術,課程類型相當多元,個人可依自身的需求和興趣選擇適合的職類報名參訓。

  失(待)業民眾如有參訓需求,請就近洽詢各公立就業服務機構,透過就業服務員諮詢,釐清職涯目標、確認技能需求,並接受推介參加職業訓練。查詢相關課程,請上「台灣就業通」(https://www.taiwanjobs.gov.tw) 或「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官網(http://tkyhkm.wda.gov.tw) 招生訊息,下載「106年度自辦職前訓練招生簡章」。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4 16: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