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風雲車入圍名單出爐,入圍的有它們...

記者: Goo2手車訊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2017世界風雲車入圍名單出爐,入圍的有它們...

260116

已經邁入第12年的世界風雲車大獎 (World Car of the Year,WCOTY),是每年備受世界車壇矚目的活動之一,經由超過70位專家評比票選,在今年巴黎車展公布最新2017年入圍名單,最後每個獎項的冠軍,將會在2017年4月13日的紐約車展頒布。

今年首度增列世界年度都會車的獎項,並將世界年度豪華車及世界年度性能車整合為一。

世界風雲車入圍的車輛共有22款,包含國內較熟悉的Audi A5/S5 Coupe、Q2、Q5、10代Honda Civic,Hyundai Elantra、Volkswagen Tiguan、Mazda CX-9、Kia Sportage、Subaru Impreza等,甚至還未上市就入圍的Toyota C-HR。去年最大贏家是Mazda MX-5,今年群雄四起,誰能贏得最後大獎,令人引頸期待!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Goo2手車訊》官方網站;《Goo2手車訊》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4 18: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