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汐止6大美食,你都朝聖過了嗎?

記者: 腰子小姐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盤點汐止6大美食,你都朝聖過了嗎?

身為汐止人,你最有印象,覺得非吃不可的經典美食有哪些呢?

 

汐止的魅力,就在於它擁有台北稀有的自然景觀環繞,以及便捷的交通環境跟充滿溫度的人文風景,最重要的是,汐止擁有十根手指頭也數不完的經典美食。從精緻優雅的套餐,到俗擱大碗的銅板美食,應有盡有,以下幫大家整理了近年來討論度最高的6大汐止美食,一起來看看吧!

 

經典套餐,質感美食

 

  1. 小豆屋敷

小豆屋敷位於汐止新台五路一段的一條小巷子裡,店內的空間擺設融合了工業風、老歐洲、老家具等風格,營造出靜謐、恬淡的悠閒感。店內的早午餐選擇豐富,份量都非常足夠,特別推薦他們的貝果系列,可以吃得到手工麵包的紮實彈性喔。

 

  1. 牧童咖啡

牧童咖啡的環境非常明亮舒適,菜單也非常豐富,無論是麵食、早午餐或是甜點,在這裡都吃得到。其中他們的歐姆蛋系列,份量足、豐富好吃,可是許多人推薦必吃的組合喔!

 

  1. 汐止咖啡廳

這家咖啡廳主打簡約明亮的休閒路線,原本的名字叫做「苦日子」,現在改名為「O cafe'」,木頭色舒適座位、豐富的藏書、明亮靜謐的裝潢,會讓你忍不住待下來看一下午的書,捨不得走。菜單豐富多元,其中的義大利麵系列是許多常客的心頭好。

 

銅板美味,經濟實惠

  1. 汐止車頭碳烤鹹粥

車頭鹹粥已經穩立汐止五十多年了,全年無休且營業時間直到深夜,是許多晚歸族最喜歡的小吃店。他們的鹹粥是用糯米、小魚乾、筍子等材料,以碳火慢煮而成。因此鹹粥的濃稠度跟吃起來的口感跟一般清粥不太一樣,順口又帶著鹹甜的韻味,搭配幾樣小菜,非常適合滋潤下班後疲憊的身心。

 

  1. 大俠水煎包

位在大同路二段附近的大俠水煎包,可是連計程車司機都會推薦的超級美食喔!他們的餡料都是當天早上現做的新鮮餡料,內餡飽滿、湯汁鮮美,是去汐止一定要朝聖的經典小吃。

 

  1. 巷仔內米粉湯

位於汐止老街小巷內的「巷仔內米粉湯」,因為價格便宜、用料實在,在汐止美食排行榜中一直高居前三名,他們的米粉湯湯頭濃厚、米粉口感滑順有彈性,是必點的經典美食,另外,炸物類小菜如蚵仔酥、椒麻雞等,吃起來酥脆清爽不油膩,也是許多饕客必點的選擇,特別要注意的是,他們只營業上午,中午去的話,熱門的菜色通常都已經賣完了,因此想要吃到美食,記得要早起!

 

一個城市的幸福程度,一定跟它的美食有相當的關係。

我們相信,還有更多的隱藏版美食沒有被我們整理進來,歡迎大家一起來汐止走走逛逛,共同探索汐止的美食與美好。

 

認識不一樣的汐止

汐止鄰近各大科學園區,是交通發達的重心地帶,同時也是未來許多交通、大型建設逐步發展的城市。

以青山特區為例,因其地勢高,加上鄰近新台五路商圈,生活機能方便,最重要的是,房價不似市中心難以入手,是近年來許多小家庭、年輕人落地生根的居住首選。

 

汐止新興生活圈 值得投入的居活新區

「青山特區」因結合青山中小學與新台五路一帶商圈逐漸成為汐止新一代居住新區且尚未飽和,不少汐止有換屋需求及外來移居置產自住的民眾往青山特區尋找合適的產品,而座落青山特區的新案《合康雲極》專案經理許文彬表示,相比於其他基地較狹小、零碎,或興建於交通不便的老社區建案而言,合康雲極佔地約3000坪基地完整度高、雙中庭設計讓社區住戶有更寬廣綠意活動空間,10分鐘輕鬆連結各大交通,是首購族最佳入手的低風險建案。如果你正打算成家,歡迎來感受汐止的每一分靜謐與溫暖,你會發現,這裡是台北最適合居住的城市。

262458

 

《合康雲極》汐止青山特區

千坪雙中庭 泳池花園

接待中心: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240號(汐止區公所旁)

洽詢電話:02-8646-3777

建案官網:https://goo.gl/bmf0gt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8 17: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