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出健康、涮出營養,堅持新鮮蔬果熬煮湯頭,不用湯粉的堅持!

記者: O.C.T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涮出健康、涮出營養,堅持新鮮蔬果熬煮湯頭,不用湯粉的堅持!


俗話說:好的湯頭讓你上天堂,不好的湯頭讓你會痛風...
湯頭是涮涮鍋的靈魂,可是你知道當肉片放下去時,肉片是在化學湯粉裡翻滾,還是在天然、新鮮的湯頭中跳舞呢?

263894


湯底是影響火鍋是否美味的重要因素,店家也經常以火鍋湯底使用材料及製作方式作為行銷要點。
但常有媒體報導,有些業者被踢爆宣稱使用高價食材熬製湯頭,但卻是誇大宣傳或是標示不實。

264021 

雙北地區因相對於中南部入冬較早,氣溫容易偏低,火鍋店的密度也高!小火鍋、涮涮鍋、麻辣鍋、養生鍋、石頭火鍋,多到不勝枚舉,而且不少是連鎖店面。但新北三重區一家經營多年的涮涮鍋店,老闆為了品質,每日早晨6點開始熬煮湯頭,只為了對 健康 的堅持。

宋老闆:「我煮的東西,如果我自己吃的都不放心,我不會有臉賣出去的。」

怕湯頭喝起來死鹹,味道不對,吃的傷身體,會對不起客人。從涮涮鍋湯底,到店內食材,老闆自己挑選,親手準備,每日選用新鮮蔬果熬煮為湯頭。

宋老闆:「客人只要吃得滿意,不愛吃蔬菜的小朋友也愛喝這湯,那我就高興了。」

264022


每天早晨,在上百升大鍋中,使用高麗菜、紅蘿蔔、白甘蔗、洋蔥、西芹、蘋果、昆布、柴魚、香菇、豬大骨,燉煮超過6小時,雖然過程相當費時...但是老闆說:「做吃的就是要腳踏實地,雖然賺的辛苦,但不誇大、不偷工,所以我能跟連鎖火鍋店競爭。」

因為選用的都是天然食材,成本當然比化學高,但是口感就是不一樣,吃的也安心!

 

 264023


靠著獨樹一幟的湯頭,客人間口碑相傳,知名度日趨上升;雖然店面位置不顯眼,但總是有公司行號喜歡集體來聚餐。

下次當您路過新北三重時,不妨稍微放慢腳步,到店裡感受老闆滿滿的熱情和這堅持天然美味的蔬菜湯頭。

263898

【 店 家 資 訊 】
店名:樂澤日式涮涮鍋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17號(捷運中和新蘆線-菜寮站3號出口5~8分鐘)
電話:02 2987 5211
營業時間:週一 至 週日 11:00 - 23:00
店內座位:1-2樓,中央圓型吧檯、雙人溫馨座位、家庭親友同事同學聚餐也有多人大空間唷~

店家 FaceBook 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30 14: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