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 AIR隨行手感按摩師隆重登台

記者: 人合公關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DOCTOR AIR隨行手感按摩師隆重登台

日本No.1智慧輕量按摩椅

DOCTOR AIR隨行手感按摩師隆重登台

 

265860

日本銷售第一、有隨行手感按摩師美名的日本品牌「DOCTOR AIR」11月29日於台灣正式上市,明星商品「DOCTOR AIR 3D按摩椅」2014年在日本推出後,迅速累積驚人的80萬銷售量。以隨心隨行不受限、輕量可攜卻手感頂級等特色而風靡中青世代。 

台灣是DOCTOR AIR在海外的第一個拓展據點,日本社長井上馨也親臨台灣分享日式減壓學、按摩椅市場趨勢以及DOCTOR AIR迅速成為業界第一的原因。井上馨社長表示:「DOCTOR AIR上市前,日本按摩椅多半是體積大、單價高、長者專用為主流。」但社長與研發團隊反思,在日本勞動人口最多、勞動力最大、最需要紓解疲勞壓力的,應該是30-50歲的上班族群。因此,年輕、創新、專業、輕巧、智慧,成為DOCTOR AIR品牌與商品發展的中心思想,進而創造出市場前所未聞的輕便收納、專業機能、創新時髦但中價位的座椅型按摩器,【DOCTOR AIR 3D按摩椅墊】。

革新的技術、專業的機能、合理的價格、智慧的設計等4大特點,迅速獲得日本中青世代的青睞,沒有龐大體積與厚重皮革材質,DOCTOR AIR輕巧易收納,不論居家、辦公室、汽車座椅都可以隨行隨用、色彩選擇豐富、手感效能頂級,完全顛覆按摩椅的刻板印象,重新定義按摩椅的可能性,令日本消費者耳目一新。不論是注重健康的大小家庭或單身族群,都可以輕鬆擁有DOCTOR AIR來療癒保健每一天。

 

風靡日本DOCTOR AIR 3D按摩椅墊】4大特色

劃時代的創新輕量級隨行手感按摩椅,讓舒壓不再受限於居家空間,連辦公室、汽車座椅,也能輕便安裝,隨時讓緊繃僵硬肌肉獲得擬真指法等級的按摩舒緩,健康療癒生活天天擁有。產品4大特色:

 

  1. 擬真指法

精挑細選4大擬真功能,享受舒適按摩體驗。

一、揉按:搭載按摩球,以接近人手指法,徹底舒緩緊繃肌肉。

二、指壓(代用):「力透筋骨」的強力按壓功能,重現穴點指壓的感受。

三、交互:按摩球左右交互運動,順暢舒適。

四、振動:椅墊的三段式強、中、弱振動功能,隨心選擇。

 

除指法外,也可以依喜好選擇按摩部位。

全身:從肩部到腰部,按摩長度最長可達45cm。

部分:指定按摩位置,在範圍內確實按揉舒緩。

重點:設定重點按摩,定點強化按摩力道。

 

  1. 3D進化

可動範圍約45 cm的加長按摩,搭配充滿力動且動作順暢的「新‧3D按摩球」,兼具平面按揉、縱向迴轉功能。同時也增設人體肌膚溫度般和緩的加熱功能,享受勁道如人手感觸的進化型按摩體驗,從肩膀到腰間徹底按摩放鬆。

 

按摩球搭載光線柔和的LED,使用加熱功能時LED按摩球顏色會隨之改變,如「會動的霓虹燈」般,一眼可辨按摩球的動作與功能。加熱功能開啟動時按摩球為紅燈,加熱功能關閉時按摩球為藍燈。

 

  1. 智能設計

按摩椅墊附有遙控器收納袋,讓使用者在坐姿狀態下更順暢取出遙控器,隨心設定或變更按摩功能。按摩椅墊背後設置2條皮帶,讓坐墊與椅子間固定度更高,也適用於背靠高度較矮的椅子。建議使用時機:

 

居家:除沙發椅外,餐廳椅或和室椅都能輕便加裝使用。

辦公:電腦作業或辦公時,適時舒壓按摩疲勞的肩膀或背部。

行車:設置在車後座,可於駕駛途中的休息時間按摩,緩解長時間駕駛的疲勞。

※本產品不附車用電源轉接器,請使用專用轉接器,並在DC12V電源環境下使用。駕駛中、車輛行駛中請勿使用。

 

  1. 輕量節能

本機重量3.98 kg、約4 cm厚,輕量精巧外觀便於搬運,可隨心隨行於任何場所享受按摩功能,健康生活時時擁有。

 

每使用20分鐘的電費約0.02元台幣(關閉加熱器功能時),環保節能,闔家盡享無負擔。

※開啟加熱功能時的電費約為0.026元台幣。計算電費時的電力參考價格電費1 kWh=3元台幣

 

在日本佳評如潮的DOCTOR AIR,讓台灣消費者也能與日本同步享受輕便型按摩椅的療癒生活,未來也將陸續推出健康保健、美容機能等器材,守護全家大小一日勞動疲憊後的身心健康。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2 14: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