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和George認識近10年,終於在一起的理由超浪漫,並在3000隻的企鵝見證下互許終生!

記者: 凱特文化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Janet和George認識近10年,終於在一起的理由超浪漫,並在3000隻的企鵝見證下互許終生!

Janet和另一半George兩年前在南極完成終身大事,在將近三千隻的企鵝和親朋好友的見證下,互許終生!兩年後這趟橫跨南北美與南極大陸、長達五十餘日的愛之旅程紀實,集結成新書《在世界的盡頭說:我願意》(凱特文化出版),記者會上George抱著兩個取好名字的嬰娃送給Janet,期待兩人的寶寶!

267012

Janet和George透過朋友牽線認識將近十年,初次見面就聊得非常開心,Janet回想起十二年前,George 剛來台北,Janet覺得他看起來傻呼呼的,朋友應該會喜歡,於是邀請他一起去酒吧,那時才跟前男友分手的Janet,對George並沒有特別感覺,還以為他是同性戀,對Janet來說,他就是一位風趣幽默的英國男孩!十年來,一直保持君子之交淡如水的狀態,直到George生病,在照顧他的過程裡,Janet心想:「喔我的天啊我想要照顧這個人!」,後來表述了彼此的心意,經過這麼多年後,終於在一起了!

267013

兩人對旅行,有各自不同的解讀,Janet總是想要冒險,George喜歡待在飯店裡,當初要Janet為了要說服George,還花了一番心思,策略就是先開玩笑說:「我們一起去南極,不如找你爸媽一起來,畢竟大家住在地球兩端,平時相處的時間也不多。」沒想到,George 竟玩笑似的說:「既然我們爸媽沒碰過面,我們未來在一起的時間又多的是,既然難得邀他們同行,不如乾脆就在南極把婚結一結了。」,這段話在Janet心中萌芽,後來過程中過程充滿頭疼、淚水、爭吵、沮喪、憤怒,但總算順利成行!

267014

新書記者會上,Janet和大家分享,這段旅程有趣的事。有一次,他們要在南極陸地露營,特別的是要自己在雪地挖「床」,習慣外景的Janet,睡得非常安穩,但George 卻相反,因為他的睡袋漏水,又很擔心海豹,因為我們在睡袋裡的樣子有一點像海豹,很害怕海豹會過來「強暴」他,或是企鵝跑過來他身上大便,緊張的他整夜都沒睡。剛從美國回台的George送上兩個假想嬰兒娃娃,期待兩人下一個愛的結晶!並分享兩人愛的旅行足跡。

267015

夢想之旅,George最驚喜莫過於,Janet在出發前幾個月前偷偷飛去倫敦找他的好朋友,拍了一段影片,讓他有一個難忘的虛擬「單身趴」!在那個影片裡Janet打扮成一個脫衣舞孃,假裝在一個房間裡跟男士們調情,接著隔天男士們在床上醒來,有人還銬著手銬…大家一頭霧水前晚到底發生什麼事?接著鏡頭有雙穿著網襪的腿出現,畫面慢慢帶到臉上時,Janet出現了,這時原本看著影片非常感動的George 瞬間愣住,張口結舌地說:「妳…妳怎麼會在這裡?妳什麼時候去倫敦?這是真的嗎?」但最大驚喜還在後面。Janet說服George最好的朋友來到現場!當好朋友打開門出現的那一剎那,George完全震驚了!

接下來Janet最想跟George一起去的地方是外太空,Janet蜜月最想一起去的地方是坦尚尼亞的桑吉巴(Zanzibar) 島,那裡美的令人贊歎。George結束史詩般的旅程後,暫時沒有想要一起去哪裡,硬是要說的話,現在最夢幻的目的地是外太空!Janet開玩笑說:「說不定玩笑又會成真喔!」

《在世界盡頭說:我願意》將在12/16(五)19:00在高雄社教館舉辦講座,相關資訊請洽凱特文化粉絲頁和高雄社教館網站。熱愛助人的Janet,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購買1000元清亦輕果汁,清亦輕將捐贈100元至伊甸基金會。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凱特文化》網站;《凱特文化》官方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4 2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