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3 2017新年式車型調整!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Mazda3 2017新年式車型調整!


267386

目前進口房車銷售冠軍Mazda 3已正式對外公布2017車型,再新增車型及配備後,價格也有些許調整,目前四門及五門車型都有調整。在四門房車部分,新增旗艦車型,並加入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HBC遠近光燈自動調節系統等等,另外還有倒車CCD、槍色18吋鋁圈、四門旗艦型為92.9萬元,而五門旗艦型則調漲1萬,變成93.9萬,這些都是接單生產,預計4月起交車。

267387

四門及五門的頂級型皆取消,將以尊榮型為基礎,推出尊榮安全版車型,預計加入SCBS-F前行煞車輔助系統,BSM盲點偵測系統等主動安全配備,目前預計標配全彩HUD抬頭顯示儀、自動感應LED頭燈/霧燈、倒車CCD、電子防眩後視鏡等等,更搭配18吋高亮銀鋁圈,四門尊榮安全版87.9萬,五門尊榮安全版則是要價88.9萬元。

 

至於其他車型,四門豪華型的價格預計維持69.9萬元,而四門及五門尊榮刑則皆調漲1萬元,分別來到77.9萬元、78.9萬元。


【GoTRUECAR 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www.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5 14: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