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超強拍照功能連女神田馥甄也為之驚艷

記者: 陳俊璋Mike
達人分享 | | 觀看數:0
OPPO R9s超強拍照功能連女神田馥甄也為之驚艷

269353

OPPO R9s超強拍照功能連女神田馥甄也為之驚艷

田馥甄推薦OPPO R9s給好姊妹動態靜態畫面輕鬆捕捉

田馥甄展女力 愛的視角全靠「它」

 

記者陳俊璋報導】女神田馥甄成功跨足不同領域,在專輯大賣後將展開巡迴演出,更在歌唱節目中表現亮眼,讓大家看到不同以往的田馥甄。近乎完美的她不因此停下腳步,此次出席OPPO R9s上市記者會,田馥甄也大方示範「愛的視角」,無論自拍或是隨手拍,清晰照片更襯托田馥甄的自信美,讓人直呼戀愛了!

 269352

女神田馥甄推薦OPPO R9s給好姊妹防震拍照密技不再怕手抖

平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和粉絲分享風景照、姊妹淘合照的田馥甄最喜歡OPPO R9s的拍照功能,也在活動上透露自己偏愛攝影,平時看到漂亮的特色風景就會隨手拍起來,有時候心中的小小世界還會出現旋律配樂,讓她不由自主想唱歌!對於攝影,她也興奮地分享自己的心得,「我覺得攝影的每個環節都很重要,而一個美好的畫面我認為是始於光線及清晰度!」

田馥甄對於OPPO R9s比擬單眼相機的拍照鏡頭愛不釋手,「平時無論自拍、拍攝風景或是和姐妹淘合照,即使在光線昏暗的Party中,或是和姊妹淘笑得東倒西歪,依然能用OPPO R9s拍出清晰照片,真的讓人覺得驚喜窩心!」無時無刻都想跟粉絲朋友分享生活大小事的她,喜歡捕捉自然不造作的畫面,而OPPO R9s的防手震功能,讓她怎麼拍都很清晰,一點也不用擔心手震的問題。

269351 

最愛手機不離身OPPO R9s時刻拍出感動瞬間

手機不離身的田馥甄,也透漏用手機拍照寫日記的日常生活,無時無刻用影像記錄生活中的每個小細節,她認為「拍照紀念」是種愛的表現!愛自己、愛家人、更愛世界的田馥甄,迫不及待想把所看到的一切用OPPO R9s收藏起來,雖然忙碌奔波跑行程,只要一有時間跟家人朋友相處時,就會把握機會拍下歡樂時光,而OPPO R9s的夜拍功能可以跟姐妹淘在傍晚出遊依然拍出高質感的清晰照片,雙核對焦功能不怕手震,更能夠讓她隨時隨地更新最新動態。

269354

而今年適逢OPPO 品牌的第15周年,正好也是女神田馥甄出道15周年,對於這樣雙15的巧合讓田馥甄雀躍不已,直說可以一同慶祝真好!放眼15周年間,女神田馥甄不斷的超越自己,跳脫自我框架,挑戰更高視野,而OPPO也是不斷的成長卓越,此次更在拍照性能上有更令人驚艶的革新突破,推出連女神田馥甄都愛不釋手的手機,引領拍照手機新風潮。

照片:OPPO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7 19: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