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滿室內設計擴大營業 喬遷酒會圓滿落幕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大滿室內設計擴大營業 喬遷酒會圓滿落幕

本文由佳瑋撰文

271005
大滿室內設計 滿林昌於11月27日舉行擴大營業喬遷酒會,在桃園青埔深耕好幾個年頭,這次喬遷至中壢區領航北路二段192號(太子馥二期店面)繼續為大家服務,品昕設計 馬靜自總監、詠義設計 劉榮祿總監、青硯設計 賴建銘總監及許多設計師好友都前來祝福,現場熱鬧非凡、賓主盡歡。

271006
(圖)詠義設計 劉榮祿與大滿設計 滿林昌合影留念

271007
(圖)青硯設計 賴建銘總監 前來開幕會場共同祝福

271008
(圖)品昕設計 馬靜自總監 也來見證大滿設計的重要里程碑

271009
271010
271011
271012
新的辦公室結合許多收藏品和童趣元素,讓辦公室不再是冷冰冰的空間,還有可以放鬆心靈的沙發空間,每個角落都有效利用收納空間,讓東西看起來乾淨清爽,提升員工的工作效率。

271013
大滿室內設計以藝術傳遞空間傳遞美學溫度,藉空間表現日常生活之美,塑造生活樂趣也展現自我風格與態度,運用多元的設計語彙,寫出一個個不同的空間故事,以人文美學為概念,坐落亞洲遠觀世界,在國際的舞台上獲獎無數,這次的擴大營業想必為自己紮下更深的基礎。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9 15: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