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鎮權室內空間設計】2016 London Design Awards 湯鎮權大膽嘗試創新思維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湯鎮權室內空間設計】2016 London Design Awards 湯鎮權大膽嘗試創新思維

本文由佳瑋撰文
272340
2016 London Design Awards 大獎鼓勵具有創意及創新思維的室內設計作品,以空間分配、建設服務、家俱和色彩等多個面向做評分,吸引來自三大洲的室內設計師報名參加,在長達一個星期的評選過程後,11月24日大會已經公佈得獎名單,來自臺灣的湯鎮權也出現在名單上面,以強勁的室內設計實力在倫敦大放光彩。

湯鎮權室內設計 湯鎮權在眾多競爭對手的國際舞臺脫穎而出,分別以墾丁民宿一案榮獲國際酒店類銀獎、新店玉上園謙邸入圍國際住宅類、格林屋(格林屋親子餐廳)入圍國際商業類、藝宿商旅(板橋藝宿商旅 豐富旅行色彩)入圍國際酒店類,「一銀三榮譽獎」的優異表現,為臺灣設計產業寫下新的序曲,創新的思維得到評審的一致讚賞。

272341
272342
272343
得獎作品《墾丁民宿》
古典英式風格的墾丁民宿有著田園詩般的恬靜設計,棕色木牆的設計讓旅人得到心靈上的沈澱,為了配合民宿的賣點,每一間房間都呈現出截然不同多元風貌,滿足顧客的不同需求與選擇,巧妙扭轉熱情浮動的南國形象,以少見的內斂沈穩堆砌出皇家的優雅姿態,靈活的表現手法與大膽的嘗試,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272344
272345
得獎作品《新店玉上園謙邸》
簡潔大方的北歐風格營造出溫馨的氛圍,客廳明亮的空間與主體白色融為一體,淺樹木色的電視牆帶出空間中的時尚感,讓舒適與放鬆感若隱若現地表達出來,以簡單線條勾勒出家最真實的模樣。

272346
272347
得獎作品《格林屋》
專門設計給嬰兒到八歲孩童嬉戲的兒童餐廳,提供孩子可以自由奔跑、享受美食的快樂空間,每個空間都有不一樣的風格設計,設計師的細膩手法,為孩子打造出最完美的嬉戲場所。

272348
272350
得獎作品《藝宿商旅》
在這個全新的經紀酒店中,展示獨特的個性和年輕的企業精神,設計師大膽使用黑色的牆壁、金屬柵欄和屏幕,讓遊客感受不同的藝術帶來的生活體驗,每個角落都飄散著充滿活力的青春氣息。

湯鎮權室內設計 湯鎮權勇於嘗試所有的可能,在每一個角落都能變出不一樣的設計魔法,藉由高品質的設計態度,一次次締造設計生涯中的極致。這次,在2016 London Design Awards大獎創造佳績,交出「一銀三榮譽獎」的優異成績單,不僅是對自己的最大肯定,也讓臺灣的設計實力被國際看見。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2 11: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