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共享經濟市場 福斯推新品牌:MOIA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看準共享經濟市場 福斯推新品牌:MOIA


272419

除了Uber目前於匹茲堡積極發展無人車外,現在各大車廠也積極進軍無人車領域,例如:德國福斯車場(Volkswagen)發展共享新創事業Moia,而BMW則也以建立共享業務,目前預計在慕尼黑發展無人車技術。

 272420

福斯推出共享業務的關鍵因素在於未來不在每個人都有汽車,所以決定推出共享服務,目前為了服務不想購車的人,福斯預計在柏林成為50人的新創事業:「Moia」,「Moia」預計會像Audi一樣獨立營運管理,並與德國的漢堡市合作發展共乘業務,第一階段Moia將發展隨召共乘服務,為沒有車的人提供平價交通方式,而第二階段則預計進入智慧城市的智慧交通領域。

 

福斯希望到2025年,Moia能有一定營收。BMW推出的共享服務ReachNow再推出四天就有1.4萬用戶登記,BMW初步以40輛無人車於道路實測,之後預計將範圍擴大到德國各大城市。

 

 註:圖片為BMW 推出的ReachNow服務


【GoTRUECAR 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www.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2 1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