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滿設計】上海教育電視臺來臺拍攝 運用設計師觀點分享小宅美學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大滿設計】上海教育電視臺來臺拍攝 運用設計師觀點分享小宅美學

本文由佳瑋撰文
 
273335
273336
上海教育電視臺12月7日在大滿室內設計 滿林昌總監的作品《SMALL.FASHINO》拍攝節目《家庭新主張》,以一個小宅為起點,用設計者的角度去思考如何塑造一個有溫度的家,如何讓家的角落充滿家人的甜蜜回憶。

273337
273338
《SMALL.FASHINO》全案以大理石及木質建材鋪陳,運用木質材料增添空間內的溫度,細膩的工法讓只有30坪的空間得到妥善應用,視覺上不會顯得壅擠淩亂,深淺變換的木質紋路及大氣內斂的大理石元素互相映襯,交織出充滿藝術氛圍的建築空間。


273339
273340
天然的大地色系基底和深色的色澤讓空間充滿一致性,沈穩內斂的空間語彙搭配進口傢俱和訂製鐵件,每一個角落都能見到設計師的細膩思維,將深厚的美學底蘊發揮得淋漓盡致,廚房櫃旁邊的藏酒空間除了有效利用收納空間,更呈現出屋主的高端品味。

273341
大滿設計 滿林昌總監 對於材料特質的表現瞭若指掌,結合細膩的設計工法,嚴謹態度讓靜觀的生活呈現創新態度。此次能受到上海教育電視臺的邀請拍攝,可以見到大滿設計的雄厚實力,已經開始被對岸的媒體關註,不久的未來我們將可以在對岸的電視臺上,見到滿總監對小宅美學的精彩分享。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3 14: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