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熱水壺就搞定?!張克帆是如何擄獲相識十年的好友双兒芳心...曾國城更吐槽:原來「這理由」才是沒有分手的原因!

記者: 衛視中文台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一支熱水壺就搞定?!張克帆是如何擄獲相識十年的好友双兒芳心...曾國城更吐槽:原來「這理由」才是沒有分手的原因!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今天(14日)晚間11點,張克帆&双兒以及小亮哥&林姿佑,兩對夫妻檔來報到,已經結婚20年的林姿佑說一進攝影棚,就看見新婚20天的双兒,從頭到尾笑咪咪,逗趣虧說不知道新婚有什麼好開心的,而原是十年好友的張克帆跟双兒,被大家問到為何會突然產生情愫,双兒竟答因為張克帆在某年冬天送了她一支熱水壺,希望她有個溫暖的冬天,女方因此覺得男生非常體貼細心,張克帆也笑說:「送了那麼多女生花,還是第一次送人家熱水壺」;林姿佑今晚也拿出小亮哥當時追求的動人情書,文情並茂讓很多人感動的眼眶泛紅,林姿佑爆料,婚後在保險箱發現另一張一模一樣的手稿,竟然是許效舜的筆跡,讓現場所有人傻眼大笑。

新婚20天的張克帆跟双兒夫妻檔,今晚11點難得一起來《一袋女王》,對於兩個人原是相識十年的好友,為何突然產生情愫,讓眾人非常的好奇,張克帆說太太是一個很重承諾的人,不會出爾反爾,讓他相當欣賞,而張克帆又是如何擄獲芳心,双兒說有一次張克帆到家裡來聊天,因為聊得太晚,張克帆就寢在她家客廳沙發,因為張習慣早上要喝一杯熱咖啡,双兒就拿著家裡的鋁鍋燒開水煮咖啡,結果隔兩天,張克帆就送了她一支熱水壺,並跟她說:「冬天你就有熱水可以喝」讓女生覺得很窩心,張克帆笑說:「送了那麼多女生花,還是第一次送人家熱水壺」張還自爆兩人第一次去日本旅行時差點分手,因為女生的行程安排太滿,兩個人在旅遊過程中有很多爭吵,本來在日本已經打算要分道揚鑣,張克帆撂話說自己要回台北了,双兒也不甘示弱地要他自己回去,最終因為張克帆不知道路該如何走,以及日幣都在双兒身上,只好繼續原來的行程,讓主持人曾國城大笑說原來這才是沒有分手的原因。

273537

結婚20年走過7303天的小亮哥跟林姿佑,在今晚也分享了小亮哥當年追老婆的情書,當時因為年齡差距,林姿佑的家人百般阻撓,感情也一度產生變數,同時有幾個男生在追女方,小亮哥甚至為愛忍痛當車伕,白天約會完,晚上載著林姿佑跟別的男人約會,小亮哥為此流過男兒淚,也展開情書攻勢:「他即使是浪漫、新鮮,也無法匹敵我的真誠...」就在大家被小亮哥文情並茂的情書感動時,林姿佑爆料:「結婚後我在保險箱發現了另一張一模一樣手稿,上面的字跡是許效舜的字」,令眾人傻眼,張克帆笑說:「舜哥幫很多人寫過情書」讓大家捧腹大笑,更多趣味的內容,今天(14日)晚間11點在《一袋女王》麻辣登場!

273538

273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3 17: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